各位老师、同学:
你们好!
当你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安心的学习时,当你在周末同父母在饭后散步时,你有没有想到,同样在一座城市里,还有一些与我们同龄的少年,他们正忍受着病痛的折磨。他们也渴望像我们一样回到校园,与我们一起学习,他们也渴望得到我们这个年纪应有的快乐啊!
在我们学校就有这样一位同学,他也曾经是个阳光少年,在校园是个活跃分子,然而不幸却降临在他的身上,他被查出患了白血病!无论是对他的父母还是对每一个爱他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晴天霹雳!你们是否可以想象出原来瘦弱的他更加消瘦?他的脸上不再是阳光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病痛折磨的憔悴……
如今,XX同学的健康状况日益趋下,而他的方法只有骨髓移植,可是他的家庭已经无力承担高达40万元的医疗费。梁冰同学的父母原先是每日陪在他身边,而如今却为了医疗费不得不再次回到工作岗位上。为此,我们在此倡议同学们为梁冰同学奉献我们的爱心!
让我们用一双双热情的手,一颗颗炽热的心,一个个真诚的祝愿去帮助__同学!愿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