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期待和梦想。当我们和朋友引吭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习、畅谈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正处于豆蔻年华的15岁初三少女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她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与死亡进行抗争,用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xx年1月8日10:50分,厄运就降临在邵阳市隆回县三阁司乡长铺中学126班的孙雪瑶同学身上,当时正是学校出操时间,正在跳绳的孙雪瑶突觉头痛难忍,不能站立,被学校老师迅速送往县人民医院急救,第二天因病情恶化,紧急送往湖南湘雅医院,被确诊为先天性脑血管畸形、急性脑血管堵塞,必须马上进行开颅手术,否则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巨额手术费却让这个本就已经风雨飘摇的家庭无计可施。
孙雪瑶也曾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父母、弟弟,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但一年前父亲因误入传销组织被抓罚款15万元、判刑入狱2年,只能靠母亲瘦弱的肩膀撑起两姐弟的学习和生活。此次发病前,孙雪瑶在校头晕晕倒过一次,但因家中无钱就没有去医院检查,而是迅速回校读书。女儿大病的生死关头,母亲竭尽全力,却又无可奈何,在借遍亲戚朋友后,只能在病床前看着像朵将要枯萎的花儿般的女儿以泪洗面。
也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也许您正在忿忿不平地抱怨人生。但是相比较起来我们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幸福感,汶川地震震动了所有中国人,所有的中国人都对我们的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所有的中国人都对我们的同胞献出了关爱的心。虽然她只是一个我们并不熟悉的陌生人,虽然您的一点付出她不能当面致谢,但我相信,他也相信:他相信还有你们,他相信还有我们。
她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朋友们,恳请您积极响应号召,行动起来!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情!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人间!
此致
敬礼!
献爱心倡议书的所有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以上的文章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