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你们好!在今年6月毕业于海桂学校高三(2)班的xx同学,因暑假期间在家帮父母干农活,发现关节痛,但未太在意,然而在大学军训期间,病倒,经诊断,患上了难治性重症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肾病综合症、肾病高血压等重病。现已花费二十多万元,花尽家中所有积蓄。对一个农村家庭来说,这是一个深深的无底洞。巨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处在崩溃的边缘。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林同学尽一份力。我们相信,滴水总可以汇成大海!砂砾最终可以积成山脉!让我们行动起来,为这位需要帮助的亲人献出一点爱心,为他挽留一条还未绽放的美丽生命。
想要帮助林同学的好心人可以联系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