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那个令我回味无穷的母校,
升入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中学,进入中学的每个新生都必须参加军政训练。
“军训”——多么可怕呀,令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对军训产生了恐惧感。
然而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也是有好处的。
有人说:“为什么要军训?
军训有什么好处呢?”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使我们身体素质等方面都得到发展,并有时间培养一技之长,创造新的财富,只有这样,我们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找到立足之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也只有这样才能是中国的未来不致落空。
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军训是残酷的,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立定。
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胶跑道上站上半个小时。
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脚底又酸有烫,汗不断地脸上流下来,滴在地上,而且还口干舌燥的,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没有这样做。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咬着牙,硬撑了下来。
这么一天下来,我已被折腾得差不多了,我软绵绵地躺在床上,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这虽然很累,但我觉得我们要完成一件事,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