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天时间已转瞬而逝,回望过去的一天天军训生活,让我们体验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军事化训练与生活,一路汗水洒过,一路疲惫留过,而我们依然不曾轻言放弃,不曾向困难低头,难道烈阳 风雨能够阻挡我们坚持前进的脚步吗?当然不。
我们既然身穿整齐的绿色军装,就应该以一个军人的姿态来规范自己,提醒自己。这短暂的14天也许就是我们人生中的,是我们在求学路上的奠基石,更是我们步入社会后的一份财富以及助推器。
我们应该(www、)把握这样一个塑造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这其中的种。种困难,只要坚定信念,心中的毅志不倒,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咬一咬牙,就可以直起身体。
提一下眉,就可以神采熠熠。
再多坚持一分钟或半分钟,甚至是一秒,胜利的旗帜就会向我们飘扬。亦或是少错一步 少动一下就可以为整个集体出力 增光。
不要被别人的一句批评 一句指责变得苦恼,不要让些许疲累丧失心中的斗志,更不要轻易对困难低下头颅。
因为我们的未来之路会比这更加荆棘,随时会有艰难险阻在某个地方等着你,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昂首挺胸,向困难挑战。军训为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 成才打了下坚实的基础。感谢老师 感谢教官 感谢为我们成长而做出努力和牺牲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