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的军体拳方块在录象。我们被冷落于一边。许久,领导走过来说,给你们一个任务。和四营的拉歌。有人抗议说:啊?!让我们当配角啊。呵呵,其实有的玩挺不错的
两个方块面对面坐定后,教官分别教我们拉歌的招数。
四营的王教官还拿个喇叭说话。我们要他放下武器。他说阿杜是老师,跟老师过招岂能赤手空拳。阿杜则称他为,关系还挺混乱。
大家兴致都挺高昂,扯开喉咙大喊: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们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叫你来,你就来;叫你唱,你就唱,忸忸捏捏不像样,像个啥,大姑娘。哈哈哈,一阵笑声,和暴雨点似的鼓掌声。对面也不示弱,拼命嚷着:阿杜,来一个;来一个,阿杜。王教官说:"我们是霸王花,你们是什么?"阿杜楞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笑嘻嘻的说,你们,缠绵拳吧!三营的同学都很配合的齐声喊到:花拳绣腿。、。、。、
四营的在她们王教官的指挥下摘下帽子,边挥动边喊叫。我们三营中有些女生用告状似的口气娇滴滴的对杜营长说:她们用帽子!阿杜做出一幅鬼脸,说:她们好野蛮噢,对吧?四营的唱起了歌,对面的教官看过来,看过来……阿杜背对着她们,像猴子一样假装四下张望偏是不回头。当唱到,这里的表演很精彩时,我们立刻抓住把柄,说:表演呢,怎么不表演?四营的歌声便小了,散了。
最后我们都喊得累了,还是阿杜大方。给大家唱了首歌,还配上一段劲舞,太意外了。自然是赢得阵阵叫好声和掌声。还有女生拔了几根草献上去,场面真不亚于明星演唱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