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的那份爱作文600字
又是那双手,那双充满关爱的手;那双象征和谐的手;那双紧紧握着,也永远不会松开的手;那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手!
今天,这双温暖的小手又给予了我鼓励,这让我想起了在跑道上那一件温馨的小事。也又一次证明了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
记得那天是恐怖的耐力跑。要知道,跑最后一名可是要面临全班同学的嘲笑啊!在体育方面驻足痴望的我心情也略有些浮躁。于是,我拍了拍黄笑未的肩膀,对着她做了个可怜巴巴的表情,她笑了笑,对我说:"没事的,我帮你!跑不动时就叫我吧!我拉你一把!"当时我好开心,终于有个肯帮我的人了!紧张的心情也松弛了些
随着一声枪响,我们开跑了。
不知不觉。第三圈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起。心也"砰砰"跳个不停。还有一圈呢!现在放弃了可不行。我自我安慰着。只是,脚不听使唤的发软了。顿时,我被落到了最后一个。我越来越急了。惊慌的抬起头,看见了跑在前面的黄笑未。像见到了救命稻草似的,赶紧冲她叫。可是,她并没有回头。只是一个劲的顾着自己跑。我又试图叫了她好多声,得到的却还是那个陌生的背影我彻底失望了,因为我发现,终点已经离她很近很近了。哎。她骗了我!我失落的低下了头。
在她即将迈向终点时,突然间,她奇迹般的回头了!我奇怪地眨了眨眼。她面带微笑地冲我吐了吐舌头。牵起我的手紧紧地按了一下。好像把所有的力量都传给了我。我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只见两只小手在阳光下紧紧的握着。一股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我们手拉手,同时迈向了终点!
要不是这双温暖的小手。可能我就是最后一名了。要不是终点的这份爱,面临我的一定是同学们的嘲笑。谢谢你,给予了我这双充满关爱的小手!
虽然这是件小事,可我却在其中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原来,爱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