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的校园,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它不仅是拥有植物的色彩之美和落叶的静美,它还拥有着大自然的声音之美和云彩之美。
说到色彩之美,就要属于那些花草树木的了。每周一学校都会大扫除,我在打扫花园时,便会发现在那红砖和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还有着一层红色和黄色的树叶交织成的地毯呢!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小路上,微风一吹来,树叶就飘在空中,和阳光玩起了踩影子的游戏,那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啊!
要说落叶的静美,那就是叶落在地上后,人们对它的喜爱了。每次叶落到校园的主路上后,我总会看见三五成群的学生,它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捡起自己喜欢的树叶夹在课本里,为书也增添了一份秋的气息。
每次上完体育课,我总会和朋友们一起躺在操坪山上。有时,也会听见嘎的声音,原来是一群大雁排成了人字形的队伍在空中飞翔。我想:它们肯定是经历了千辛万苦从北方远道而来的。
写作文时,偶尔我也会找不着边,这时候透过窗户,望着那变化多姿的云朵:它们一会儿变成憨厚老实的大象;一会儿又变成了张牙舞爪的花猫;一会儿又变成了活泼可爱的梅花鹿也许是见到它们,心情好了,灵感也来了!
秋天的校园里,可爱天真的孩子们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他们在操场上嬉戏着,呵呵地笑个不停。跳绳的、唱歌的、做游戏的都有!
这就是那个植物美、落叶静美、声音美、云彩美和充满孩子们天真活泼笑声的校园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