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锅杂乱而无味的粥。——题记
校园如七彩泡泡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足迹,正值花季的我们,校园生活更是别有一番情趣。
那是一个周三的下午,第一节课就是体育课,我们一个个都兴冲冲的。当上课铃响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我们跑得声音很大,让我们班主任在办公室听到了。出门后,看是我们。她便用出“十成功力”大喊:“都好好走!”我们的心情一个个都变得更加开心。加为老师没有让我们回教室,我们下楼后都互相笑着说:“老师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呀!”那天我们无比开心。
上周五,教育局领导来检查食堂的卫生,我们吃饭时,他们在录像,我们有规律的拿盘和勺。吃饭时我们不敢掉一个饭粒,平时吃饭狼吞虎咽的人,也变得正常了,食堂里比往常肃静了许多。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快乐40%,无奈30%,兴奋30%,就组成了每天精彩百分百.
校园生活如一杯苦咖啡,淡淡的一是那丝丝的醇香与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