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每当我听见这首《校园的早晨》,过去发生的事就如同电影一样在我眼前放映,让我情不自禁流连忘返,校园生活似一首歌,歌载着我们三年的初中生活。
学之甜
一写校园生活,大家肯定马上想到学习。的确,一天中得读12小时的书当然印象深刻。虽然压力很大每天都得与书山题海来个约会说“hello”然而“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每学一点知识就为人生业绩加分。每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新朋友。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个先苦后甜的道理大家都懂相信大家都会雄纠纠,气昂昂地向书山题海进发。
吃之乐作文篇(*)
在永福小学这个充满温馨与关怀的校园,有许多爱护我的师长和同学们。而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许多难忘的回忆与足迹,不但有谆谆教诲我的老师,还有一群陪伴我成长的朋友,这些点点滴滴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之中。
而陪伴我一起渡过难关的人就是我的师长和我的麻吉李至楷,每当我出去比赛时,他都会为我加油打气,而我忘记带东西他都会借我,而且我们还常常一起到学校和玩游戏,他不但会协助我渡过难关,当我伤心时他也会在我的身旁安慰我。
而在校园里谆谆教诲我的师长,也教导了我许多事,而在四年级下学期,上体育课时,因为跌倒而造成了伤口,而同学们就热情的带我去保健室,当时保健室的阿姨说要去医院缝针,当时同学们就安慰我,也协助我回去教室告诉老师,老师也告诉我以后上体育课时,一定要小心。
在校园里,充满许多欢笑声,而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充满了各种酸甜苦辣,各种滋味,都令我难以忘怀,而每一个人的校园生活都不同,其中一定包挂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当中一定都会有各种不同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