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五年的小学生活已经过了大半,和同学们朝夕相处,是让我最开心的。
体育周前,我们班在选拔长绳精英队。看着一个一个同学都会连跳,陆续去休息了。还在跳的只有包括我在内的几名同学。我已经看过无数次精英队员的连跳,我已经有了连跳的一点感觉,但仿佛在连跳的这个大门前隔着一层纸,怎么捅也捅不破。最后,甩绳的人都累了,于是我们就都下去休息了。
又开始跳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连跳成功,我仔细地盯着每一位精英成员的动作,终于琢磨出了一点诀窍:在前面的同学即将跑的时候,我就得跳进绳子里。看着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却对绳子有了恐惧感,内心开起了讨论会:“我会不会被绳子甩到啊,被甩到时会不会疼啊?我不会被绳子绊倒吧?……”最终,我下定决心,决定“殊死一搏”。
在前面同学即将走的时候,我闭着眼、心一横,冲了进去。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已经到了绳子的中央。看着绳子即将甩过来,我赶紧一跳,跑了出去。
在剩下的一年校园生活里,我要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