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总是飞逝,岁月时间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到了初三了。三年里,校园也在随之发展变化。三年来,学校发生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走进我们的教室,首先看到的是48套整齐的桌椅,蓝色的桌布整齐地铺在桌子上。抬头,只见窗台上,窗台上摆放着三盆花。花盆里长满了藤蔓,粉红色,蓝色和红色。就像一个美丽的天使。窗台上还有两条鱼,像快乐的精灵,自由自在地游着。来看看我们的黑板,新设计的弧形黑板,不仅不反光,而且一个个“暗格”。然后看我们的多媒体,连接电视电脑,既可以获取信息,也可以中午看电视,上课也可以看课件,让课程既有趣又美观。每次我们去上课,我们都很专注。46英寸的屏幕,让我们看清楚。
五楼的教室也发生了巨大变化。音乐教室的天花板,像奶酪;阅读室和紫色墙壁,非常漂亮。
操场上进行也是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火红的塑胶跑道,翠绿的草坪。早晨,我们在操场上晨练;中午,我们在操场上开展活动;体育课,我们的笑声洋溢在整个学校操场,洋溢在每个人自己心里……
每次我看到我们学校,我都会想起我一年级的旧乒乓球箱,我会想到灰色的操场,我会想到木制的桌子,它曾经充满了划痕。
现在,我们的生活改善的标准,在这个美丽的校园,我们要学习,后来服务于我们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