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当金色的晨光刚刚洒满校园,我和学们就背着书包,我和同学们就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地上学去花儿向我们微笑,鸟儿为我们歌唱,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列队操场上,随着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瞻仰着五星红旗,心潮起伏,因为五星红旗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染成的,我们要珍惜革命前辈为我们创造的学习生活和条件,加倍努力学习,做建设祖国的接班人上课了,我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跟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大家吸吮着知识的乳汁."放学了,放学了”成千盈百的同学大声嚷着我们就像关不住的小天使,从校园里挤出来同学们一边走,一边说着,互相汇报今天的收获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小小的身躯上喷发着太阳的气息也有些同学,大概是跑累了,坐在树下看书春天的时候,校园里生机勃勃,大家三五成群,观赏着春天的景色,唱着春天的歌。夏天的时候,我们的课间十分钟热闹非凡,我们尽情地玩耍着。“六一”儿童节到了,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喜气洋洋地涌向操场。秋风习习,天气凉爽。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在校园里举行,同学们笑着,欢呼着,校园里充满着沸腾的气氛。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晶莹的雪花从天而降。同学们来到被大雪覆盖的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滚雪球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拍雪景。大家都兴奋极了。欢乐的校园,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六个春夏秋冬,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