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清脆的钟声,我们开始了一天的生活。早操,每日英语,晨读,早餐……我们的课程开的非常全,除了语文,数学,英语等国家规定的学科,还有舞蹈和武术课,在我们这里读书的学生是要全面发展的。
早餐我们经常吃面包,米粉,和牛奶。中午,晚上都是两个菜。经常吃的食物是鱼。鸡,鸭,瘦肉,空心菜,豆腐,鸡蛋等,这些菜很新鲜,颜色很漂亮,我以前从来没吃过向我们学校这么好吃的菜。课间的水果餐也是多种多样的。有香蕉,桃子,西瓜,荔枝等等,都是我们喜欢吃的水果。
下午上完课后,就到了课外活动时间了。有的同学去参加英语,美术,舞蹈,武术等特长班,有的同学到操场上打篮球,羽毛球,提足球,校园里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教室里也有一些同学在监守呢,他们是棋迷和小书迷。我们班里27个同学,会下象棋的就有十几个,还经常和我们的班主任下象棋呢。
吃完消夜之后,我们就是自由活动了。一直到9点钟,我们开始休息。生活老师早就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就寝的物品。宿舍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是内温度调节的恰倒好处。这可都是我们生活老师的功劳呀。
我想告诉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送到这么好的学校。我想告诉其他小朋友的爸爸妈妈,让你的宝贝到我们学校来上学吧,这是最好的选择。你的孩子一定会成为最快乐,最有出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