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乐趣多双休生活快乐多
校园的生活乐趣可真不少啊!每天都能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快乐地嬉戏,在操场上奔跑,草地上游戏。
在校园里,一打下课铃,我有时就会快乐的跑出教室,向双杠跑去,有许多人跟我比,但都失败了,我真是一只飞快小猫。
在玩捉迷藏的时候,一但有人发现我们,我们就会飞快的转移方向,我是一只机灵小猫,在捉迷藏的时候,我们还会打架呢!
在双休日里,快乐也不少,而且,我都快都变成个大忙人了!因为,我每次找人,找不着这个,就找那个,找不到那个,就又找别人,找来找去,真是绕了个大圈,看来,我是学校生活乐趣多,双休生活我是又找乐子,有找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