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学校是枯燥无味的,有人说学校像一座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还有人说,校园。生活毫无生机。但是,现在我觉得,校园是丰富多彩的,我十分想念我的校园生活,我想,别的同学的想法和我一样,都希望快速融入校园这个大集体中。
以前的早读课,朗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一听我们那激昂的读书声,就觉得这个校园里充满了生机;数学课,我们一丝不苟,认真地拿着笔在草稿本计算,绝对不会容忍自己有半点马虎,现在在家里只能隔着电脑在跟老师学习,我们都习惯了面对面听课,突然用了直播这种形式,我们都不能适应。教室里的课桌椅经过老师的打扫,已经整齐地排列在那里,在静静地等着我们。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一个个像脱缰了的野马,冲向了操场,有的同学为了能通过体育测试的“跳绳”这一测试,在不休止地训练着;有的同学在走廊里聊着天,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还有的同学相互追赶着,好像怎么也停不下来,一片欢声笑语。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玉兰树开出了略带粉红的玉兰花,浓郁的香气,是我们最喜欢闻的味道,回忆起来,校园真是美不胜收啊!可如今的校园,没有我们学生的加入,变得死气沉沉。
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让我们返回校园中,给校园增添一份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