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的童年是五彩的。
10的童年是粉红色的。它像一朵朵粉红的花朵,随着我的步伐一起走:它像一个粉红的橡皮,只要我有错,它都可以帮我;它像一个卫士,我像公主,它保护我。
10岁的童年是红色的。焕发出火红的青春的活力,我伴随着这春春的力量,变的更好、更强大、更聪明。这种力量牵引着我快快长大。
10岁的童年是蓝色的,像天空。有一个名人说世界上最广阔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胸怀。天空和胸怀一样,只要你的胸怀很大就比天空大,你要学会宽容。
10岁的童年是黄色的,像鸡蛋一样,鸡蛋它有坚强的生命,有着破壳而出的坚持不懈,它又像一朵花,黄色的花,它很弱,可依然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再弱的东西也存在优点,这就是它的优点。
10岁的童年是有希望的、有爱的、有想象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