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记忆作文
在我7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在这所学校里上一年级。一转四年过去了,我已经上到五年级了。在这四年的时光里,每一件事都令我久久难忘。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令我久久难忘。记得的那是在我是上学是得到的第一份奖状。在发奖典礼开始前,所有同学的家长都在操场上集中了起来。在发奖典礼开始的那一刻,鞭炮声传满了整个操场。在典礼进行到发奖的那一项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当校长念发奖名单念道我时,我非常高兴。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拿奖。此刻,我的心一直在重复一句话“下一次,我还要得奖”。
在这所学校里,一到四年级我认识了好几位老师。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老师是王老师、杨老师,我喜欢王老师的理由是:他非常的关心我们,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生活。在雨天天气凉的时候他嘱咐我们要多穿衣服,所以我们喜欢他。而喜欢杨老师的理由是:他非常关心我们的成绩,在大考的时候她总嘱咐我们要细心,所以我的数学成绩非常好。
在这所学校里,我已经得到了五张奖状,我对我的成绩非常满意。在此,我感谢教过我的所有老师及帮助我们的人。我喜欢在这里学习,我爱这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