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道彩虹,架起心与心的通道;微笑是一股甘泉,滋润我们的心田;微笑是一把钥匙,打开人们心灵的窗口上扬45°的微笑是多么美丽,有了它生活才会变的精彩。
校跑步比赛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我们坐在凳子上。等待选手们上场。王家辉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但还是校体育队的队员,他也参加了这场比赛。经过了50米短跑的激励比赛之后,终于轮到400米长跑了。选手们陆续进场,我们班的人高声欢呼着:王家辉!加油!王家辉!加油!别班也不例外,也喊着自己班参赛员的姓名。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个个像离弦的箭,风一般得在终点冲去。我们的目光全都盯在了王家辉的身上。赛道上个个都是精英。不知怎么的,王家辉从前面一直保持着第一,到最后却落后了,成为最后第二个越过终点的人。比赛结束时,同学们朝王家辉拥去,问他怎么回事,他只是微笑着,说:让你们失望了,下次我会努力的!多么简单的微笑,它包含着坚强和奋发。
美术课下课了,老师让我们把水桶里的脏水倒掉。可是,我们在三楼,水槽在一楼。我匆忙地提起水桶,往一楼跑去,因为马上就要上课了。天刚下过雨,楼梯上都是带水的脚印,我跑着十分小心。可是,一不小心,我还是踩了个空,哎哟。我滑倒在地上,幸好没敲到下巴。你没事吧!耳边传来一位姐姐的声音,我拍起头,看见一位六年级的姐姐正向我伸着手,对着我微笑。我接过她的手,站了起来,发现她的衣服一大块全湿了,我在看了看地上的水桶,羞愧不已,脑子里一片空白,心砰砰的要跳出了声。过了一会儿,我才吞吞吐吐地咬出几个字:对不起,你的衣服那位姐姐很快地回答我:没关系,不要紧的,你以后多注意就可以了。说完,帮我捡起地上的水桶便离开了。我忘不了那位姐姐的微笑,是那么可亲,友善。
生活离不开微笑,生活需要微笑。它代表着一个人美好的心灵,给人难忘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