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需要勇气。有了勇气,也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我们才会为之去奋斗。
是呀,一个人如果连勇气都没有,又怎么能做好一件事呢?那么在失去勇气后,又该如何将勇气找回来呢?就听一下我的故事吧。
还记得一个周六,爸爸带着我去千丝岩玩。我穿过一条长长的林荫小路,直奔天门。哇!天门也太高了吧!我能爬得上去吗?我心里像吊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
我紧紧地抓住两旁的铁链,手脚并用,一步一步向上爬,刚爬几步,我的脚就已经发颤了!都不听我使唤了!这时,我回头一看,哇!这么高,我的腿吓得发软,向上爬也不是,往后退也不行,我正左右为难!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这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这困难又像两只老虎狭路相逢,勇者胜。听了妈妈的鼓励,我又继续往上爬了。爬着爬着,终于爬上了峰顶,我感到自豪。
站在峰顶,欣赏着千丝岩的美丽风光,真是一览众山小啊!我激动万分,庆幸自己找回了勇气,战胜了困难!
原来,战胜他很简单,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勇气一遍又一遍的在我灰心气之时,为我插上自信的翅膀,让我飞向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