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方向作文
不管你是否迷茫,一定要朝着自己所选择的方向,坚定地走下去。
为何蚕蛹能破茧成蝶?因为它对准自己的方向,坚持不懈;为何雄鹰能够腾飞?因为它朝着自己骄傲的方向,坚定不移地努力着。为何人们能活得精彩?因为他们始终朝着梦的方向,奋力前进。
爱迪生正是朝着为人类造福的方向,虽经历千万次失败,但中途从未迷茫,终于发明了百种科技作品;毛泽东向着解放全国的方向,虽历经千难万险,但中途从未放弃,带领中国人民对抗外来侵略者,与敌人做殊死斗争,终于解放了全中国;居里夫人对着追求科学与真理的方向,热爱物理与科学,淡泊名利,艰难探索,挖掘到元素镭,并出版了《放射学》,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做到。这是一位伟大的,生活无比精彩的女科学家对方向的执着与誓言,更是成千上万努力走完自己方向的人们的感叹。有了方向,生活才不会迷茫;有了方向,遥远的未来才会越来越清晰!你的生活,需要的是一个对你而言无比璀灿的方向!
是的,一个方向。它被人们神化为传说中人世的明天与光明,犹如在黑海中迷茫时的灯塔。有了方向,就有了努力生活,奋发向上的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英才激情与活力的未来;有了活力的未来,才能创造出精彩的人生。
因此,生活需要方向。
当你的生活有了方向而奋斗、而自豪、而兴奋、而哭泣时,那是生活中最美妙的时刻。朝着方向走去,成功使你成长,失败使你坚强;一帆风顺使你欣喜若狂,荆棘藤蔓使你成熟稳重。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了方向,你多少的酸甜经历,苦辣过去,都使你的生活更加坦然无悔,这一如方向。
无比迷人又遥远的方向,正催促生活为它奋斗。这美好的生活,需要方向―――你看到自己的方向了吗?我们坚信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因为亿万人民,团结一致,始终朝着梦的方向,奋力前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