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耸的山峰、陡峭的崖壁尽收眼底,可是我的心却恐惧无比。
和同学一起去玻璃栈道,难道不是件愉快的事吗?我们随着台阶走到了玻璃栈道,我向前一望,透明的玻璃桥壮丽极了!使我慌张的心情平淡了许多。
就在前几天,得知去玻璃桥的我兴奋不已,我拍着胸脯自吹自擂:绝对不恐高,我一定能从玻璃桥的这头跑到玻璃桥的那头,将美景用照相机照下来不在话下!当时说得连自己都十分自信,毫不顾真实情况。
来到玻璃桥近前,我昂着头踏上了桥面,想到了我前几天说的话,非常有把握嘻嘻!这次一定要让妈妈刮目相看!走了两步低头一看,只见万丈深渊,悬崖中有棵树,山峰被远远的摔到下方。我一阵眩晕,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手颤抖着寻找栏杆,双腿已发软不受控制,一个不留神扑通!坐在桥面上。眼前发黑:完了,完了,我要掉下去了哎呦!太吓人了!我握着拳头,手心里的汗被蜷在手中。我想到了我夸下的海口,不愿服输的我竟有勇气爬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前直冲,到了桥对岸,我大口喘粗气我竟然克服了恐惧,跑了过来,原来是那句话激励着我前进。我终于体会到了勇气的力量,这股力量可真不小呀!
有勇气,才能勇往直前,打破重重难关,难道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