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作文
每当我把一把金枪模型带回家时,就会招来妈妈的轰炸扔掉!
一天下午,我又用一块钱买了一把金枪模型。回到家后,妈妈看到我手中的模型,就大发雷霆:快给我扔掉,这个东西影响你学习!说完,就从我手中夺走金枪模型,扔出窗外。不!我边叫边到楼下去找。
我最喜欢一把M24的狙击枪模型,它有一个圆圆的瞄准器,还有发射红外线的功能。唯一遗憾的是不能发子弹,因为它是一个模型,不是真的。
从此以后,我就把收集到的模型放在一个分类盒里,并给他们贴上标签,有98K、M24、AWM
过了好久,父母都忘了这件事。可是我弟弟就爱讲废话,开始向妈妈打小报告。妈妈就去搜那个分类盒,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分类盒拿过来藏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没过多久,我要去参加比赛,可是我担心分类盒被我弟拿走,就把它藏在百宝箱里。可是当我回来时,我的百宝箱里的分类盒不见了,我弟正在旁边玩枪战。我定睛一看,弟弟手上的枪贴有标签,正是我的。我一把夺了回来,说:这是我的!我在上面贴了标签,这个就是证据
虽然在父母眼里这是垃圾,可在我眼里是宝贝。我会永远把它保留下来,和我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