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宝贝,我也不例外。
我的宝贝是一株植物,那种植物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看着也很普通,这株植物就是光长一些发黄的叶子,唯一的特点就是它会长长会长出一条藤,像葡萄藤一样会爬墙,你肯定会很疑惑,为什么这么普通的植物会是你的宝贝呢?我来讲讲。
自从阳台整理过之后,干净了很多,我也看到了一些我以前没怎么看见的植物,我打量了一下,忽然看见这株植物长了一根嫩绿的根,上面长着小小的几片嫩绿的叶子。我好好地看了一下,这株植物,有许多叶子都快枯萎枯了的,只也有很多藤也干了,我不知怎么就想修剪一下它,我就去做了,我剪了它干枯的叶子,并且给它浇了水,我再次打量了它一番,之前像要死了的植物又恢复了生机。
后来我一放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给它浇水,看它那新长的根,我惊奇地发现它的根长高了,叶子也长大了,我十分开心就这样,我每天都去看它,它也长高,长大了许多,后来我又发现它又多了几根筋,长得跟我又细心地照顾它们,慢慢的这株植物就成了我的宝贝,我像照顾宝贝一样去照顾它。
现在我虽然没那么多时间去浇水,去看他那些跟也不长了,但它是我很特别的一个宝贝,因为它让我见到了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