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钢笔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支深黑色的钢笔,它头戴八卦,身披黑色石衣,脚穿金靴,手拿金刀,腹中满墨,笔头金黄,我觉得没有一支钢笔比得过它。
记得在我刚上三年级时,我在钢笔箱子里精心挑选,我觉得黑色比较高贵,而且在笔盖、笔身等方面,都需要符合我的要求。现在它已经被我用的褪色,但我依然喜欢。
我记得有一个暑假,我没舍得用它,快开学时,我认为过了这么长时间,它已经不会再出水了。但我心里又一想:要不灌上墨水试一试,看能不能写出字来。我这样一试,没想到竟然出水了,而且依然很流畅。这让我很高兴,我的心爱之物真坚强。
如果不用它,放在笔盒里时间长了它会干。然后再给它充上能量,会依然很好用。我觉得我用它最顺手,可以帮助我写好字,它就是我的好搭档。有一些铁笔头钢笔。出水并不顺畅,而且还很容易弄坏了笔头。有时还漏墨,沾的我满手都是。但这支钢笔可不漏水,而且墨水还灌的满。笔头是用铜做的,不容易被弄坏,它这样的一群优点谁见了都一定会喜欢的。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支虽不好看,但却很好用的钢笔。虽然现在它已经退休。但它已经给我服务了很久,所以我精心把它放在盒子里,周围用胶带粘住,并把它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这就相当于给他安葬了,这样一支好钢笔,我会永远珍藏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