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作文
前几天,爸爸在网上给我订购了一个新年礼物。这些日子,我一直都数着手指头过日子,在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地等到了快递叔叔,见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礼物。
我迫不及待地打来快递包装,映入眼帘的就一个叫茨纳米的人偶躺在盒子里,他的双手紧握,目视前方,好像随时就要准备战斗似的。在他的旁边,还放着一把他的专属武器海啸剑,我就纳闷:茨纳米是双手握拳的,怎么拿剑呢?于是我就打开备用的盒子来看个究竟,呵呵,原来这个茨纳米有六双手备用手呢,这六双手可神奇了,它们形态不一,有的掌心向外,做出掌的动作,有的握着空拳,可以握剑,还有的五指用力,做抓的动作,这真是我的宝贝。
我小心翼翼地把茨纳米拿出来仔细观察,发现他与我以前的人偶玩具大不一样,茨纳米身上的漆是烤漆,漆色不易掉落,而我以前的人偶身上的漆都是刷上去的,刚买回来还是新的,玩不了几天,人偶身上的漆就开始脱落。
茨纳米身体各个部分都十分灵活,他能做出近似人的各种动作,我一会让他双足并立,双臂举起,做超人的动作,一会儿让他身子下蹲,双手出掌的动作,一会儿,我又让他摆出和动画片里的一模一样的动作。各种姿态都看上去十分酷!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我的宝贝了。
我对这个新宝贝爱不释手,他就像是我的一位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睡觉时,我抱着,做作业时,我让他站在我的书桌上陪伴着我。从早上一直到晚上,我们在一起都不会觉得腻歪!我喜欢我的茨纳米,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