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的梦想作文
在春天的一片叶子上,有一只青绿青绿的毛毛虫,这是一只很笨拙的毛毛虫,毛毛虫最大的梦想就是像蝴蝶那样灵巧的飞向天空。
一天,毛毛虫遇见一只漂亮的蝴蝶,毛毛虫对蝴蝶说:蝴蝶姐姐,蝴蝶姐姐,我为什么只能在地上笨拙地爬来爬去,却不能像你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呢?蝴蝶姐姐回答道:毛毛虫,其实我以前也是一只毛毛虫,但后来我知道其实我也可以变成蝴蝶的时候,我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练习吐丝,一直练习到天黑,这样,在18岁的时候,我就用丝裹住自己,过了半年我就变成蝴蝶了。
毛毛虫听了蝴蝶的话,若有所思。从此。它每天天没亮就床了
终于到了18岁,当天,毛毛虫就用吐的丝包裹住了自己,过了半年,毛毛虫顺利的变成了美丽的蝴蝶,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那时的它很开心,因为它完成了它的梦想。
原来,当你心里有梦想的时候,更要去努力,才能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