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
小时候的我,不知挨过多少骂,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瞧!这不有一个趣事在这里发生了。
我幼童时期喜欢吃糖,这次又来到我最爱的地方了超市。我一看到糖就开始疯狂赛跑了,二话不说,先拿了两袋糖,回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我要吃糖果。妈妈说:不行,你只知道天天吃糖,不给你买。我一听这句话,第一做的事就是一哭二闹三打滚,妈妈敌不过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吃糖果,不知不觉中,糖果快被我吃光了。我看了看糖袋,只剩下四块糖了,便想起我刚看的语文课本,上面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便想:我种糖是不是也可以得糖啊?便到小院去,拿了一把小铁铲,便挖土,把那四块糖埋进去,天天给它施肥浇水。过了五六天,我想扒开土堆看一看,可是想吃糖的内心克制了我,我没有扒开土看,过了将近一个月,我看糖还没有发芽,刚想去看一看,可是我又想了想这应该是和花生一样在地里生长的,所以没有看。到花生成熟时,我便想糖果应该也成熟了,便扒土一看,我的糖果不翼而飞了,我便大哭起来了,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哭哭泣泣地说:糖果没了!糖果没了!妈妈看了一眼说:你的糖都烂掉了,要是能种出来,谁还去超市买呀!
童年的趣事,使我至今难以忘记,想到这件事,我就会傻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