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祖国作文600字
每当我迎着朝霞走进校园,走过宽敞的校道,经过美丽的凉亭,摸着高高的棕榈树,看着那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不禁感慨万分。我真想深情地说一句:感谢您,祖国!
感谢您历尽沧桑仍奋发图强。翻开岁月的画卷,走进历史的长河,我们可以看到您曾倍受欺凌。八国联军的炮火毁了您美丽的容颜,西方列强掠走了您大量的财物,东亚病夫的讥笑刺伤了您儿女的心。然而,您依然忍辱负重地带领您的儿女奋发图强,经过艰苦的斗争,终于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
感谢您的自强不息带来了欣欣向荣。翻开新的篇章,谱写新的乐曲,我看见您从一穷二白的农业大国走向科技大国。探索宇宙太空的奥秘有您的儿女飒爽的英姿,奥运会上一次又一次奏响属于您的歌曲,世界各地有您传递友爱的身影,联合国上回响着您铿锵有力的宣言。今天的您犹如睡醒的雄狮,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焕发着青春的光彩,有谁还敢耻笑您是东亚病夫?
感谢您给我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生活。是您给予了我这美好的家园,友爱的同伴,尽责的老师;是您给予了我这科技的时代,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是您让我吃着可口的饭菜,看着美妙的动画,和父母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是您让我能在假期游历祖国的山山水水,感受您的美丽、雄伟。
啊!祖国,我爱您!再抒情的话语也表达不了我对您的爱戴,再优美的诗篇也表达不了我对您的赞美,再动听的歌曲也表达不了我对您的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