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姥姥家的牧羊犬,它的名字很威武叫"沧海"。我很喜欢它,可是,有一天,沧海跑出去了再也没有回来,我想一定是被别人偷走了。
至今我都忘不了,沧海的皮肤是棕黄色的,它的头跟狼的头有一点相似,它是一只公的牧羊犬,每次回姥姥家它都会趴在我的腿上,还围着我转圈,这代表是:欢迎回来,小主人。
沧海最喜欢吃肉了,每次妈妈买回来的东西,它都会闻一闻是不是危险物品,要是它最喜欢的肉,它就会跟着拿肉的你,还连忙叫几声,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快点给我好吃的,妈妈把它的饭盒拿到厨房,给它切了一块肉,沧海连忙过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它汪汪的叫,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
我们已经把沧海当成我们家庭中的一员了,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摘水果,一不小心弟弟把手划破了,我们没有带任何东西,包括创口贴,我赶紧让沧海回家把姥爷叫过来,再带上一个创口贴,沧海跑得可快了,没过几分钟,姥爷就骑着车过来了,给弟弟贴上了创口贴,弟弟也就不疼了,我是真心佩服它的机智和聪明。
记得还有一次,我去上学沧海非要跟着我,路上,我碰见了我同学,同学问我:你试卷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呀!原来,他有几道题不会做,我打开书包一看,我的试卷在家呢!幸好沧海还没回去,我让它把放在家里的试卷拿过来,沧海赶紧回去帮我拿,过了一会它回来了,嘴里还叼着我的试卷,让我那个同学看了一下,同学除了感谢我更感谢的是我的沧海。
我喜欢沧海,也喜欢它的机灵。
烦躁地合上成堆的课外作业,抬起了酸酸涩涩的眼睛,轻轻地打开窗户:顿时一阵暖风迎面,一股夹杂着泥土的腥味和花草的清香扑鼻而来这是春的气息!
沙沙,沙沙是谁在发声?
慢慢睁开眼,原来是下雨啦!小雨淅淅沥沥,欢跳着落向大地,隐约看见路旁的小草们突然来了精神,瞬间挺起了腰杆,尽情地撒开枝叶,酣畅淋漓地说:暖春了,咱好久没这么舒服地洗澡了,谢谢小雨点儿!再看向中间的小花,经过春雨温柔的洗礼,变得神清气爽,熠熠生辉。还有远处那几棵绿油油的小树,在徐徐春风里,枝丫左右摇摆,很是惹人喜爱!
雨点儿嘀嗒,轻轻地落在了一颗小草上,回以一丝嫩绿的轻颤,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雨点儿嘀嗒,悄悄地搭上了一朵玫瑰,瞬间变成了艳红色,红得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雨点儿嘀嗒,蹦跳着亲吻大地,无数的雨滴汇聚在一起,变成了一个个亮晶晶的小水塘,吸引着孩子们快乐地玩耍
再抬头看看小雨点儿,就这么一直轻轻地下着,对所有的一切温柔以待。看着别人很享受的样子,她觉得,这样很好,不仅滋润了他人,而且为自己的人生描绘了不同的色彩。
看着看着,我也笑啦!缓缓收回视线,回到书桌前,轻轻松松地开始奋笔疾书,很淡定很满足现在如此努力的我,才能为将来的自己描绘一个出色的人生,才有能力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