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作文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对我们关爱有加。比如有同学摔倒了,老师会马上扶他起来,问他伤到没有。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对我们的学习特别重视。每一次我有不会做的题,老师都会认真的给我讲解,我听不懂时,老师会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给我引导思路。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是她很有爱心。放学路上,她看到一些乞讨的人,就会马上给他们钱或吃的。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对工作很尽职,每天工作到很晚,我们都值完日了,她还在批改作业。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的特长很厉害,那就是写字。她写出来的字很美观,书法家在她面前也不过如此。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的性格很多面。当同学们听话的时候,她像白雪公主一样温柔。当同学们不听话的时候,她就会发脾气,像只母老虎,非常凶,可以把人吓死。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最喜欢绿色植物,教室里只要有一盆花花草草,她的嘴就会笑得像蜜一样甜。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很漂亮,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鼻子尖得想让人咬一口。我想:追她的男生都可以排到法国呢!
我的老师不是伟人,但她是一个漂亮的人,是个诚实的人,是个称职的老师。总之,她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