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伴我成长作文
友谊是两颗心真诚相待,而不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敲打
题记
我俩的缘分要从四个月开始说起。
那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让我们去排队升国旗,她刚出教室,就朝我飞奔过来,那一瞬间,我有点懵。
你好,刚刚还想找你做朋友,没找到你,现在,交个朋友吧。她面带微笑地对我说。
我爽快的答应了,后来老师把我和她安排到一个组,更巧的是她还坐在我后面。
不久和她就形成了要好的朋友,有时,有不会的题,我俩就在一块儿解决。
有一次上微机课时,有一个步骤,我总是过不去,她就坐在旁边,仔细的给我讲解才使我明白了。
她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女生。还有一次,我被人欺负了,她二话不说的就替我打抱不平。
朋友,一把共撑天地的伞,会帮你度过风雨交加的日子;朋友,一声亲昵的称呼,会激起你心中的阵阵涟漪;朋友,一缕温暖万物的阳光,会帮你驱散心中的阴霾。
朋友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