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地球没有树木作文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类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但是,人们对树木的保护,已经不再那么重视,人类正亲手毁灭着自己的家园。
每当我看到这些用树木做的东西时,我总会想到,假如没有了树木,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假如没有了树木,就没有美丽的风景,没有壮丽的山河,地球就会变得一片死寂。
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想着,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在梦中,我进入了未来。我发现在未来,树是如此的宝贵。没有树的世界,是那么的死寂,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大街上,小路上,人们个个都得了疾病,因为没有了树也就没有了清新的氧气,现在的氧气都是人们自己制造的,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背着一个氧气瓶,出行真不方便。现在世界上一棵树都没有了。如若看到一棵树苗,人们便会扑上去互相争夺,种在自己家门口。到处是沙漠,毫无生机,仅剩的几座城市也是沙尘暴泛滥,天空都是黄色的,空气稀薄,使人们呼吸困难,相继痛苦地死去
突然,我猛得惊醒,这可怕的噩梦结束了。虽然那只是一个梦,但却发人深省。是啊,假如真有那么一天,树都被人们砍光了,那么世界上的种种生物就会像恐龙一样莫名地消失。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也许有人会说,没有了树不是还有种子吗?可没有了树,种子又从哪儿来呢?
让我们每个人从现在开始,多栽一棵树,节约用纸,积极宣传环保知识那我们的世界该多美好啊!不是吗?
如果人类再不珍惜树木,看到的将是你的眼泪!珍惜树木,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