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作文
转眼就变成了二十三世纪,科学技术大大发展,到那时候,就连我们家都焕然一新,神奇极了!
当你走进自己的家时,发现它是由一些美食制作成的。别以为你觉得下雨就会把美食融化了,它可是可以抵抗无限风雨的。
进去后,门口会站着一个机器人门卫,带领一些来访的客人,如果你是主人并不认识的人,机器人会把大门紧紧地关上。
机器人首先会带你来到书房。当你坐下后,心里只要想好了一本书,它立刻会与你的心联系上,把书放在你的手上。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好书,不用找来找去。当然,机器人还会送上一杯咖啡。
接下来,机器人就会带你到厨房里。每当你炒菜感到很无聊,机器人会播放许多入迷的歌曲。如果你时不时碰到了一些你不会做的菜式,机器人会教你一套好方法。同时,机器人还会教你用材料与烹饪。其他的机器人会影视给你看,教你做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让你在家里当一位大名鼎鼎的厨师。
接下来,机器人会给你准备一间比五星级酒店还好的房间。房间还是一位魔术师呢!任凭春、夏、秋、冬房间里都是香喷喷地。人们还会被自己家的或别人家的香味变得整一天都会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例如:春季,房间里的花朵争奇斗艳,这朵花还没谢,那一朵花又开了。早晨,花儿会与太阳招手、聊天在夏季里,荷花的香气似乎整座楼的人都能闻到,人们常常买回来的西瓜圆得像孩子们喜爱的皮球。秋季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伟大的农民伯伯收着许多自己靠辛勤而来的果实,而感到一丝丝的自豪。房间的桂花香得把蜜蜂和蝴蝶引来了,它们在桂花上跳着美丽的舞蹈,让桂花的小脸蛋涂上了妈妈的口红。冬天,虽然非常寒冷,但是给人们觉得是一个最好玩的季节。房间里经常会下起一丝丝雪花,如果雪花较多,机器人会帮你堆起一个个小雪人,让你开心无限。
可惜,现在不是二十三世纪,所以只好慢慢等了。没关系,只要我在学校里勤奋进取,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能制造出这种房子献给我伟大的爸爸妈妈,和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