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
未来的汽车会长什么样子呢,有什么功能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汽车肯定是3栖汽车,它可以上天,可以下地,更可以飘在水中,他们的原理是什么呢?假如你想在底下奔驰,那么就会有4个防滑、防火、防的轮胎,并且还会有一个按钮会让你的轮胎像安装了一个加速器一样快,汽车嗖的一声的跑了。假如你想让它飞向天空,那么它的这四个轮胎就会变成4个强力喷射器。那么就会有人为了,万一撞到了什么东西,汽车出了故障怎么办呢?其实这一点我们早就想好了,只要你一开动飞天程序,那么它就自动给你穿上安全衣服,这套衣服上有两个超级喷射器,还有一排按钮,有的是可以让你上升、有的下降、有的减速、有的加速、有的这你就可以安心的飞了。假如你想在海里漂,那么这4个轮胎就会从竖着,变成横着,足以让你飘来飘去,。
未来的汽车肯定是声控汽车,也是定位汽车,只要你说向前拐,汽车就会听你的命令,向前拐。或者你直接说一个名称汽车就会以最快的速度的冲向哪里,并且安然无恙。总而言之未来的汽车会很通人性。
未来的汽车防盗系统是必须有的,并且防盗系统会非常安全的,首先汽车本身有一个定位仪,它们会紧盯着对那些盗贼,假如一发现危险,它们便会立刻响个不停,会让周围的人们发觉。
相信未了的汽车,肯定会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