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平凡的早晨,我看到了一面镜子一样的水潭,我走地好好的,就被吸了进去。
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说话:看来试验成功了。那个人说道,这是哪?我问道。
欢迎来到3070年,您刚刚是做时光机来的,这是我的实验室,你叫我比特博士吧。
我心想:这一定是梦,不可能,前一秒是2016年,怎么现在是3070年呢?
比特博士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他告诉我,在很多年以前,由于人类工业文明的高度发展,带给地球的破坏也越来越多,大气逐渐污染,臭氧层逐渐破坏,全球气候逐渐变暖,在3070年,地球上所有的冰山都将融化。而我是被这个世界选中来拯救冰山融化的。
说着,比特博士给了我一个小包包,指了指门,说:你去阻止冰山融化,快点,快。我的冒险开始了!
刚一进门,就发现自己在天上,我又不会飞,这时,一条飞毯飞来了,我成功的着陆了,旁边是冰山,我想到了我的任务。连忙跑过去,这时播放了新闻:由于全球变暖,冰山融化,请靠海居民搬家。谢谢合作!这可怎么办?就在这时,一个人抱着炸弹,走上冰山,一个人前去点炸弹,嘭的一声一股水流向我袭来,我拼命地跑,看到一面镜子,我连忙跑过去,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要让未来的世界真的变成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