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城作文
在遥远的外太空上,有一座美丽的城市,这座城市的名字叫水晶城。
这座城市里,有许许多多闪耀的水晶雕像,它们色彩艳丽,形态各异:有火焰般的红色,有青苹果般的绿色,有大海般的湛兰色水晶雕像都经过精细打磨、雕刻,有高大威武的大卫像;有亭亭玉立、冰清玉洁的莲花像;有大智若愚、思维敏捷的爱因斯坦像;有雄才大略、博学多才和功高盖世的毛泽东像城里的一砖一瓦都是用珍贵的矿石做成的,你看,红宝石铺成的街道熠熠生辉,光彩夺目。蓝宝石砌成的大桥静谧优雅,蓝色倒影洒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如同一个蓝色的梦。黑曜石包裹着红色、黄色、绿色的水晶变成了十字路口的红路灯,整个城市晶莹剔透,一尘不染。
在这座城市里没有汽车,也没有公交车,唯一的交通工具是由黄金做成的飞碟。人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拥有它使用它。这些飞碟像金箍棒那么神奇,它可以变成别墅那么大,也可以变成米粒一样小。里面的高科技生活用具应有尽有,呆在里面无比舒适、自由。它不仅能在天空像小鸟一样自由翱翔,而且能在水中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还能像骏马一样在陆地上飞速奔驰。如果你想欣赏风景,只要按下白色按钮,它就会变成透明的水晶飞碟,让你视野开阔,大饱眼福。到达目的地时,它会智能提醒你已安全到达,请下车。等你下车后,它又会变成一对水晶耳环或一串黄金项链直接佩带在你的身上。待你要返回时,只要用手指使劲捏一捏它,就会变成指纹锁,输入你的正确指纹就可以继续乘坐了。
到了晚上,天空上闪耀的星星会织出一张黑网,盖在美丽的屋顶上,房屋的光芒会渐渐减弱,人们躺在柔软的床上,盖上舒适的棉被,渐渐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神奇而美丽的水晶城。我好向往生活在这座梦幻般的城市里,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