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世界作文800字
世界真美好呀!可又有谁知道这美好后面的背景呢?其实在万千世界中还有一个神奇的异能世界。
一位看似普通的人走在无人经过的小巷子里,可有谁知道这里马上就要发生一场足以毁灭小巷的爆炸呢!
这位看似普通的人叫冰逸寒。他是一个会使用异能的高手。他在小巷内设了一个结界,因为他马上要与令人毛骨悚然的僵尸战斗。僵尸分为很多种,但毛僵是最厉害的,可是僵尸也有近神的地步,称为飞僵,飞僵又称为魅神。僵尸一旦成为魅神,就无人能敌。今晚与他决斗的是毛僵,他需要大量的血来进化飞僵,好称霸世界,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他是一个用火高手,他的火属三味真火,这可是吸收了天地精华的灵火,水是浇不灭的。他可以召唤火神铠甲与敌人对抗。万一敌人超出预料,他便会召唤火神天翼出来。这可是一个好宝贝,只要你的武功盖世,有了堪称火神的它,就可以连魅神一起杀死。
战斗即将开始,毛僵早已在此等候。听说毛僵的毛一共有二十到三十厘米长,另有飞天的本领。冰逸寒惜字如金地说了一句:受死。便放出两条火龙,三味真火是克制僵尸的好宝贝。这不一下子毛僵就被烧成焦黑颜色,但是还没有死。毛僵怒孔一声,用它那绿血向冰逸寒发起了天罗地网式的攻击。这是冰逸寒有放出四条火龙。没想到那脏脏的绿血把三味真火浇灭了。冰逸寒见状,连忙使出火龙抢与绿血一搏。然而这两人被这强大的冲击波震飞了三米远。毛僵见打不过冰逸寒便使出僵尸界里排名第三的圣器该隐的左手。这可不是一般的神器,它曾经杀过天神,许多仙人死在这该死的尸手之下。
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毛僵使出了来自尸手最强大的力量:该隐的怨恨该隐之怨。冰逸寒下了一条,连忙使出火神天翼最强力量:来自凤凰的源血永生不死。没想到僵尸力量大一些,击败了冰逸寒。本以为冰逸寒会死掉。没想到他召唤了火神祝融送给他的内丹,在此使用永生不死与僵尸对决。有了内丹的帮助,他的能量大大提升,这次终于击败了僵尸。
战后是分钟,冰逸寒打开了结界,瞬间一股黑气直冒而出,谁也想不到发生了一场足以毁灭中方的战斗。
怎么样,异能世界这个故事好听吧?这美好后面这是危机四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