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如流水似的,转眼之间,六年过去了,我即将离开我那亲爱的母校,离开的这一刻,我又怎能舍得呢?
回忆起往事,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幅情景:有欢笑、有快乐,也有老师对我的关怀与爱护。
刚进校门时,我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对这里的教室、老师、同学都十分好奇。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老师如何教我们做人;不会忘记我生病时是谁第一时间把我送到医院;不会忘记,当我遇到问题时,是同学们帮我解决
记得那是在三年级的一天,老师找人读自己写的作文。那时候的我十分胆怯,从不敢上台演讲,发挥自己。便趴在桌子上暗暗地祈祷:千万别叫我、千万别叫我可是我没有想到一抬头,眼睛和老师对了个正着,我十分清楚,无论我怎么想,老师依然会让我上去读。果然,我的名字从老师口中脱了出来。
我慢吞吞地走上了讲台,吱吱唔唔地读了一遍自己写的作文,便急忙下去。老师问我:任昕雅,你觉得你能行吗?我低下了头,不再吭声。接着,老师又说:你不会才要学,因为没有一个人生出来什么都会。我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从此,我每天都记着老师的那番话,那番话时时刻刻都激励着我,使我有了勇气上台演讲了,学习成绩提高了,能自理了
在这里,母校是我的母亲,给了我无数地呵护;同学是我的兄弟姐妹,给了我数不清的帮助;老师是哺育我的园丁,给了我谆谆教诲;教室我的家,给了我无数的温暖。
我爱我的母校,在母校里的每一件事情,都激励着我不断奔跑,永不停息。母校就像一棵茂盛的大树,哺育着我们这些经不起风雨的小草;母校就像一缕阳光,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依然感到温暖如春;母校就像我的母亲,把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培育成朝气蓬勃的少年。母校,因为有你,我飞的更高,走的更远。再见母校!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的老师们、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