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我的2018作文
时光悄然流逝,转眼间,2018年已经画上了句号,蓦然回首,仿佛幼稚的我就在昨天。
我的2018,我有许下很多的心愿,也一直在努力去实现。我希望自己的理科成绩有所提升,希望弄懂那些先前不懂的题目,随着我的努力一切都化难为易了。
细细回眸我的2018,收获还是有的,跟随着语文老师的脚步,我认识了正直无私,没有狭隘民族偏见的藤野先生;领略了苏州园林的优美风景;懂得了孟子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的忧患意识;跟随着数学老师从三角形到因式分解,一路的全等分解,虽然有时也磕磕绊绊,但终究在历练中超越着自我。这些都让我知道我进步了,每一次的进步,都是成长路上的一个个脚印,在追求理想的路上,就让我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吧。
新的2019,或许前路仍有风雨,但不必焦虑,为了梦想而奋斗,永远不会嫌太晚。哲人说过:人生的高度,完全取决于自己,所有的路,只有自己走过,才知其远近曲折。在学习的道路上,希望我能畅游学海,攀爬书山,沉醉不知归路。
2019无论前路有多少风雨,为了梦想而努力。愿彼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