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作文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有人能够预测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也就是人人都有没想到的时候。比如今天这次考试,我压根就没想到作文题目就是:没想到。
生活中处处都有没想到,我也逃不过。今天第一次月考,我激动又担心,早早地起床,准备去学校好好复习,然后在考场上大显身手。不过生活总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在家风卷残云般地吃完早餐后,兴致勃勃地骑车上学,没想到半路上突然下起雨来。倒霉!因为我没想到带把雨伞,只好半路停车避雨了。
我百无聊赖的站在屋檐下等雨停,可是雨仿佛和我过不去似的,越下越大这倒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再不走,考试我得迟到了。我只能披挂上车冒雨前行了。待我骑上自行车,准备一骑绝尘时,没想到雨却像开玩笑似的如潮汐一般向我袭来,模糊了我的视线,一波一波的摧残着我的身心。
在这步履维艰的大雨中,我终于到达了学校。可我的昂扬斗志被浇灭了不少。来到教室,我看见同学们搬着凳子各奔东西,我也抄起凳子前往考场。在我吭哧吭哧的呼吸声下,终于到了考场。什么?不用搬凳子?是的在同一考场同学的提醒下,我才知道这个考场是不用搬凳子的在又一番上下楼梯后,我终于坐上了座位。
这位同学,请起来!这不是你的位置。什么?这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我霹了个外焦里嫩没想到辛辛苦苦找到的位置不是我的。我感到又羞又恼,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只好收拾书包,在同学的帮助下找到了位置。
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没想到是偶然,更是必然。因为它并不是坏事,它是一个教训,警示着我们,并且让我们更加优秀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