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800米作文
雨,接连下了三四天,原以为下午不上的体育课了,谁知中午雨就停了。
体育课是我最讨厌的科目。跑步、仰卧起坐、跳远所有体育运动都是我的死穴。每当我跑步时,我就开始怀念在教室做习题的美好时光。
我十分害怕这节体育课,以为我知道我们离800米考试不远了,刚等我想完,体育老师就说要考,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虽然内心十分抗拒和畏惧,但能怎么办呢,硬着头皮上呗,说不定瞎猫撞上死耗子还能及格
不一会我们就开始了考试,再看一眼操场,怎么感觉比往常要大一圈,不经倒吸一口冷气。刚开始,我毫不畏惧的向前冲,还跑得挺前。跑到一半,不行,有点累,稍稍减个速。好不容易熬过一圈,还有一圈在那等着我。可我的步伐早已从一开始的轻盈到现在的一点点沉重。我抬头看向天空,恍恍惚惚看见我妈在对我招手。
我原以为自己走不出操场了。当我想放弃时时,看见我的同桌在旁边替我加油。我一下子又有了精神,心里默默想着:我都已经跑了那么多了,现在不跑完,那岂不是亏了。不行!我一定要跑完,就算不及格也要跑完!
离终点还有几十米远的时候,我就听见老师已经开始报成绩了,心里还是有点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这样下去可不行,于是我又拖着沉重的步子加速跑。我跑过终点,终于解脱了!老师报我成绩,太棒了!及格了!但我已经没有力气再为自己高兴了。当我想到以后还有几次这样跑的机会,我就替我的脚感到担忧。
死亡800米都能坚持下去,以后遇到困难我还有什么坚持不下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