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温暖的青春路作文
当阳光照射到世界的每个缝,树枝把阳光的暖意让人所知,空气弥漫每一寸地方,这时我们获得了生命,在青春的道路上漫漫前行,前行的路上困难重重,但是有我所爱的家人在身边,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和毅力。
在你需要帮助时,总会有人来帮助你,即使是朋友也有遗弃你的时候,但每个人都有一个坚固的护盾,也就是你的家人,家人常常让你生气,也能让你快乐,使我在青春时期走的一帆风顺,让我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
当太阳把阳光撒在每一个角落,心情无比郁闷,独自地走在路边,却看不到家人的身影,母亲开始对我严厉,不再像小公主一样捧着我,她让我学会独立,心中充满怒气,恨不得一走了知,不再理会我的家人,可我下不了这个恨心,我走了,能去哪里,我只好每天受到母亲的冷漠和严厉。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也许母亲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我,当知道母鹰迫使小鹰学会飞行,用坚利的喙啄咬小鹰的身体,这才是真正的恨心,当小鹰离开母鹰,它学会了独立下再需要母鹰的保护伞,在阳光下轻动健壮的身体,用强有力的翅膀翱翔在空中,学会自己生活,活出了自己的精彩,母鹰却悄然离开世界,我想它那一刻是快乐的,欣慰的。我才明白了母亲的苦心,我不再于对抗母亲的严厉,那一刻我才真真正正的认识到了什么是温暖又冷漠的爱。
我在困难中前行着,为自己未来的成功所努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只有你的家人,在路上不会孤独,因为有一种冷漠而又坚毅的爱护你前行,父母亲耗尽自己的大好年华,为我们铺设未来之路,让我们组的平实,不再那样困难,是他们让我们有了辉煌的成就,他们是我们一生值得用全部心血所照顾的人,他们在青春的艰苦路上,为我们送去温暖,让我们在艰苦中长青。
有这样一种路,就是家人为你铺设的温暖青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