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春雨作文
春雨在空中摇摆着洒落下来,如同少女优美的舞蹈,她们许多同伴手拉手在一起,整齐地排列成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一些小雨点落进了湖中,在湖中出现了许多大小不同的涟漪。
春雨接触地面时,会发出美妙的声音。春雨来了,它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地拥抱,就在它拥抱时,发出了滴答的声音。这声音很小,刚好能听见。但成千上万的伙伴,就能奏响出好听的乐曲。春雨有时下得慢,有时下得快,就像一首歌,有低谷也有高潮,非常有意思。
当许多不同大小的水珠落在手心时,会发出一种沉闷的声音,摸一下,凉凉的,滑滑的,非常舒服。它们晶莹剔透,非常纯洁,没有一点污渍。
我觉得春雨很神奇,它仿佛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能让万物复苏。它让沉睡在泥土中的小虫重新醒来,让春笋疯狂地长高,让花朵尽情地绽放着,让一些有着灰尘的绿草得到清洗,现在它们变得绿油油的,沾满水的叶子像镶了一颗颗透明的珍珠一样。春雨过后,迎春花乐了,张开金黄的笑脸,对着我们微笑;桃花的心情也好了,换上了粉色的小裙子,格外引人注目;但对于蜡梅花来说,春雨又像是一首摇篮曲,让它睡着,回归大地。
春雨通常不会下太久,一阵一阵的,每当春雨停后,空气就会变得清新很多。虽然春雨过后,地上会有积水,很潮湿,但是这对人们的出行并没有造成困扰。雨后,花草们也得到了庇护,舒展出新鲜美丽的四肢。
我喜欢美丽的春雨,它是神奇而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