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叫刘婷,今年13岁了,上初二,她的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紫色的眼镜,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搭在肩上,显得很文静。
表姐最大的特点是非常有耐心。星期天上午,我正在做作业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拦路虎拦住了我,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抓着头发,表姐看见了,说我来教你吧。表姐讲题目的时候非常温柔,而且有耐心,一直讲到我理解的为止。表姐给我讲完后,我很开心!我犯错误的时候,爸爸妈妈和别人都生气地批评我,只有表姐耐地对我说:这样做不对,下次要改正。我听了表姐的话,就没有再犯过那样的错误。
表姐还很善良,有一天,我和表姐去体育场玩,我和表姐看见了一只小狗,小狗的毛很脏,而且一直在发抖,小狗的主人看见了,说:这只小狗送给你们了。我和表姐说:谢谢!到了家表姐把小狗放在盆里,上下洗了几遍洗得干干净净,表姐又放了一些饼干和牛奶在小狗面前,小狗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好像是饿坏了,不一会儿,小狗就吃饱了它挺着圆溜溜的肚子,在太阳底下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表姐!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