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藏在心里说不出口的话,却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县城玩,我们来到了新广场,发现那里的各种娱乐设施上都有很多人,我们就决定一起玩捉迷藏。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玩得很开心,可是玩着玩着我迷路了,我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他们。我当时非常的害怕,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团团转。心想:不会是爸爸妈妈失踪了吧?又或者是爸爸妈妈不要我了吧?还或者是爸爸妈妈以为我不见了呢我心里一直想着种种可怕的结果,以及它带来的种种后果。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年轻漂亮的阿姨来到我身边,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问到:小姑娘,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呢?你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呀?
我胆怯地回答道:我不知道。
阿姨连忙把手机拿出来递给我: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吧,告诉你在哪里?让他们来这里找你。
我拨通了电话,爸爸妈妈说他们等一下就来,我将电话递给阿姨,刚准备说谢谢,抬头一看,阿姨已经走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来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详细地告诉了他们,他们决定去找那位阿姨。那位阿姨原来是一位清洁工,我更敬佩她了,连忙跑过去说了声谢谢。
不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阿姨说,说完阿姨继续干活。
看着阿姨的背影,我顿时热泪盈眶,这一刻我懂得了,无论你是什么身份?你都可以去帮助他人,做一个有用的人。
从那一刻开始,我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