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作文
从小,我就开始接触乒乓球,那时的我没有什么对手,连对手是什么我也十分模糊。本以为我会在乒乓球的这条路上十分顺利地走下去,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三年级时,我遇见了我的对手一个普通女孩。我那时十分恨她:为什么你要成为我乒乓球道路上的绊脚石?可就在昨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昨天,小组赛中,我不幸输了3场。
如果再输一场的话,我就进不了决赛了!
就在我焦躁不安时,我看见了她:嘴角向上翘起,正在和别人说笑。一头短短的黑发欢快地上下跳跃着。看来她已经进入决赛了。我心中燃起了一股妒恨的火,扭过头去不想看她。
这时,老天似乎要和我作对,裁判偏偏就叫我去她面前的那张台子比赛。
呀,你来这儿打?她问了一句,可在我听来,她好像是在嘲讽我。我理都没理她,抓起球拍走进了球场,连我自己都不明白当时为什么会和她赌气。
对手很强,我在场上感觉越发得吃力,斜眼向她瞄去,她好像在笑?我瞪了她一眼,思绪又重新回到了球上。
中场休息时,我一直望着她,不由得生气却又有些羡慕,教练对我的指导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第二场开始时,我又处在了弱势地位。就在这时,我听到她轻轻地喊了一声:加油。
那细若游丝的声音犹如几百斤的大锤,在我的心头重重一敲。我看向她,她坚定地对我点点头,我又鼓起勇气挥出一拍。
虽然那一场我输了,但我收到了一件特别的礼物:友谊。在她的一声加油中,我与她的恩怨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