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使生活给予我们无究尽的苦难,也无法抹灭渴望与众不同的我们,好似折扇的棱角,分明而清晰,是可伸可缩任意变幻的舞台,将扇面折起,依旧可以看见厚实纯真的我们。青春于我,并不单调。
怀揣着美丽的梦想种子,精心把它埋在这片沃土,用奋斗的激情哼起生命高昂激越的旋律。人生旅途中的万紫千红总会编织你苦涩的青春之梦,结出胜利的果实。何不为自己唱首歌呢?即使踏着荆棘,不会觉得疼痛;有泪可落,也不会觉得悲哀。把悲伤、苦涩揉进昨天,酿成今天的绚烂。
也许曾因成绩卷上那苍白无力的分数长夜痛哭过;也许曾在失意时被他人含着泪的微笑涂涂刺伤,活在无限的自责中过;也许曾因少女情怀的偏执,任凭无奈在笔端滑过,但一切都已藏在了内心的最深处。时间带走的不是树上的片片落叶,而是悲伤的眼泪。何不为自己唱首歌呢?泰戈尔曾说过,云儿愿为一只鸟,鸟儿愿为一朵云。天空没有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时间默淡了夕阳的美,但求夕阳无限美,我们又何必惆怅近黄昏呢?或许我们没有想象中的倍受注目,但我们努力过,奋斗过,遨翔过天空,纵使不能远站在最高处,也在低处绽放野芳的美。前方的战鼓已经响起,唱起属于我们的歌,扬起我们追梦的脚步,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谰里放歌。泪水满襟又何妨,人生朝起又朝落,生命之歌永不停歇。
为自己唱一支欢乐的歌吧!你会发现,生命之于你我,美丽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