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
窗外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开音乐会似的;树叶在风吹过后发出沙沙的响声;鸡和狗打闹的声音,机械的轰隆声、汽车的鸣笛声,声声入耳,不亦说乎
过了一会儿,一部分吵闹声嘎然而止,只剩下几只小鸟仍在尖鸣着,仿佛遇见了什么,叫声是那么的急迫,像是要匆匆离去。独坐屋中的我懒懒的向窗外望去,只见树下两位奶奶坐在那里聊天。这时,我听见一位奶奶急切地说:下雨了,快下雨了。
确实,天色阴阴,乌云翻滚着过来了。不一会儿,雨就下起来了。外面所有的声音都停了,只留下了风声、雨声和雷声。
我最怕的就是雷声,一声下来好像天要落下来似的。咔咔声里夹杂着刺眼的闪电,让我心惊肉跳。我急忙把窗户关上了,雨水打击着窗户,噼里啪啦
雨越下越小,惭惭退回去了。窗外草坪上的小草挺直了腰板。打开窗户,太阳照进房里,暖洋洋的空气赶走潮湿,人顿时精神了许多。天上挂起了彩虹,鸟儿又开始鸣唱起来了。一阵风吹了过来,小草好像跳起了舞,弯下腰又倔强地挺直了,一次一次的,仿佛是亲吻大地后得到了无穷的力量。小草有一棵坚强的心,被人践踏过无数次,却还是坚强地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