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作文
我,懂你。就像夜晚的繁星懂得残月的忧伤。——题记
那时,只是浅浅的懂你,似微风拂过水面,清新温暖。
远处,你的背影印在眼前,长长的头发轻轻飘动,柔和的长裙似碧波泛起。看起来,你像一处水中涟漪,漾起我心中的平静。
那是我第一次与你接触。
我还是个害羞的女生,与任何陌生人接触都会脸红心跳。更是因为遇见你,让我把“你好”也忘记了,见到我的紧张,你却笑着拉起我的手,奔跑在公园的草坪上,你长长的头发随风抚摸着我的脸庞,有着阵阵芳香。跑累了,你我躺在草坪上,闲聊了起来,我便不那么紧张,你的字字句句都充满阳光却不失柔和,让我轻松愉快。
那天,我和你嬉戏了一下午,“我似乎懂你了”,我当时这样想。
到了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望着明月繁星。
你,是一个阳光却不失风雅的女孩。
我闭上眼睛。
那时,我深深地懂你,犹如绿树下的花朵,既知道绿树的苍翠,也知道泥土下树根的喜怒哀乐。
清晨,空气十分清新,林荫道上有几束从叶子空气中透出的阳光,泥土的香味弥漫在暖暖的空气当中。
我骑着自行车,不远就是你单脚支地等待我的身影,我招了招手,你笑了,与我并排骑在路上,谈论着学校的趣事。那时,我始终认为我以往的观点是对的。
直到那天到学校。
你我一起走进教室,一进门,一阵议论声袭面而来,不是说你太严厉,就是说该换班委了。听到这些,你大方的走到讲台上,说:“今天的领读同学去哪里了?尽快上来,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我诧异又佩服地望着你。
我心中的观点,颤动几下,漾起水波。
我懂你吗?
放学路上,你一直沉默,我知道你在为早上的事沉思。你和我一起去了儿时的公园,在草坪上,你突然抱住
我,默默地流泪了,我轻轻地拍着你:“没事,都过去了”。就这样你我坐在在草坪上,促膝谈心,这是我们第一次让自己的心明亮。
那天,我无法忘怀。
小学六年过去,现在我更是懂你,甚至任何时候你心中所想我都能懂,就似白云懂得蓝天,柳树懂得微风一样
我,懂你。懂你想,懂你爱,懂你心。我相信你也一样。
无论何时。
你要记得。
我,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