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情的欢乐虽然是甜美无比,但只有在光荣与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2、只是在上班时,时不时的拿出手机却没有看见你的短信时,我会想你。
3、被我所爱的人,牵起我的手,相伴一起走。
4、一份好的感情,一世好的缘份,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情在相吸,爱在懂意,永恒的爱,才是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