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就来讲三第四第五章。
乌丢丢认识了一个娃娃可可和可可的六个妹妹。首先,可可拉着乌丢丢的手,然后,她们手拉着手,一起跳舞,最后,可可和六个妹妹都和乌丢丢都谈起了开心的事。乌丢丢忽然问到:‘’快乐是什么?‘’可可回答说:‘’当你心中有温暖的时候,你就有了快乐。‘’从这句话中,我体会到快乐,快乐无处不在,有生活上的快乐;有学习上的快乐;还有玩耍时只要的快乐。我想起了我的哥哥和我在一起滑冰,特别的高兴,开心。我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迈着整齐的步伐,唱着小曲走在路上,尤其是我那活泼的哥哥时而扑倒在地,时而哈哈大笑,不由得让人看的瞠目结舌,看她无拘无束的样子,我也被感染了,我们一同快乐着。
快乐是什么?是人们辛勤劳动换来的,是人们去努力追寻而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