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班主任作文600字
段老师是四年级践行班的班主任。我们的段老师很美丽,她的头发乌黑发亮,一双明亮的眼睛,她也有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还有一双巧手。段老师也不胖也不瘦身材完美,因为她每天早上的起来跑步。所以,看起来她的身材很匀称。
段老师她平时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比如我们课间只要不遵守纪律,她就不说话只用眼睛看着我们。她的眼睛跟会说话似的,我们一看段老师的眼睛,就不说话了,会立刻安静下来。有一次,本来那节课段老师是打算带我们出去玩的,我们一听就十分开心,段老师也对我们微笑。当我们在下楼梯的时候有同学说话了,段老师什么也没说,到了楼下,老师说“停!你们在下楼的时候说话了,所以自由时间取消。”就这样我们没有出去玩,就回了教室,大家都说怪那个说话的同学,我知道那个同学脾气暴躁,所以我什么也没说,只向前坐着了。其实,我心里也说怪他,但我又想了一下,也不光怪他,我们下楼的时候也有错。其实段老师也是为我们好,老师本来就应该这样严格要求我们。这样我们才不会学坏,我们就会长大做一个为国家有用的人。只有我们遵守纪律,这样我们才会对得起老师。
我们的段老师爱笑,但不是每次都笑,我们表现好时她才会笑。段老师有时候讲课,到了下课,还是有同学问老师怎么做,段老师会一遍又一遍的认认真真的为我们讲。有时候段老师还会给我们讲笑话,讲故事让我们从中得到放松和知道一些道理。我也喜欢段老师这样风趣幽默的老师。
我们很喜欢段老师,等我长大了不仅要报效祖国,还要感谢在我成长的路上的段老师为我们做出正确的引导和悉心的教导,我爱我们的段老师。感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