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何老师是一位美丽、善良又尽责的好老师。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一双洞察秋毫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巴,再加上窈窕的身材、迷人的高雅气质。啊!美极啦!
何老师对我们全班同学的学习十分上心,在课堂作业本上,我们最容易错的题目总是会帮我们提前分析掉,免得我们犯错。全班同学考试考砸了,老师会让我们仔细地看一下错的题目,然后叫我们一一改正过来。
我心目中的何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班主任。上课时她总能提出一些有趣的问题,偶尔也会和我们做一些和语文课有关的小游戏。
如果我们犯错了,她会和颜悦色地向我们指出错误,然后叫我们知错就改;假如我们犯了同样的错误,这下老师就会狠狠地批评我们,让我们长点记性。
游戏时,班主任何老师让我们大胆放开,尽情的玩,但会一遍又一遍地说:“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一不小心有人受了伤,老师马上送他(她)上学校医务室,接受治疗。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就是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好老师。哦,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何老师其实还是个“双面人物”呢!内心里对我们全班同学的期望就是她的第二面。
记得我们有一次考试考砸了,我那次语文只考了80几分吧,何老师虽然只批评了我们几句,但我明显看到了何老师脸上的失望情绪!我们成绩考得这么差,何老师心里一定也和我们一样不是个滋味吧!这时何老师转过身对我说“你先把试卷去订正吧”。我低着头走到座位上开始订正试卷,可我根本不敢去看何老师,偶尔的一抬头却发现何老师的关切眼神,分明在说“何陈钰,老师看好你,你自己也得加油啊”,想到这,我不由得用书遮住了自己的脸,心中暗暗发誓,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