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600字
上学前,我特别盼望着背着书包去上学,希望每天都能与我可爱的小伙伴游戏,想象着自己的老师会是什么样子。
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走进教室,我第一次见到我的班主任,她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那么的亲和温婉。
我的班主任特别风趣,尤其是她上语文课时,更是妙语连珠。明明是单元学习,她却形容是“打扫战场”;明明是记生字,她却比喻成“堵枪眼”。她绘声绘色地告诉我们:“语文八个单元就是敌人的八个碉堡。只要你学会一个生字,就相当于堵住了敌人的一个枪眼……就这样,我们每天老师都乐不可支地和敌人在阵地上拼命地撕杀,多有趣啊!
每学完一课,我们会进行听写,老师美其名日说是带领我们玩一场战争游戏。如果听写全对就会被她美美地封为”真心英雄。当我们得到10次“真心英雄”,就会获得神秘礼品。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嘛,在她的指挥下,我们兴奋地拼杀着,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真心英雄”。我也被堵枪眼的游戏吸引住了,兴趣盎然地参与其中,哈哈,英勇善战的我,可是十战十胜哦,取得了十连冠“真心英雄”的殊荣。相信只要我不断的努力,一定会赢得那份神秘礼物的!
我的班主任在课堂上,就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一脸肃肃穆,不苟言笑,带领我们打了不少胜仗。下课后,她则笑逐颜开,和颜悦色,就像我们的朋友,与我们嬉戏玩耍,踢建子,跳绳。平日里,她又像我们的慈母,呵护惫至。一次,我发烧了,她为我端来一杯热腾的水,亲切地抚摸着我的额头,轻温柔地对我说:“好点了吗?”一句平凡的话语,似一股暖流滋润了我的心田。
啊!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我心中的那位好老师。因为有她的陪伴,让我的校园生活充满了甜蜜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