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
前些日子我在网上购买了一些日用品,结果到货以后发现商品已经在简单粗暴的运输过程当中摔成了碎片。不过终究有一些需要购买的商品,所以我就又换了另外一个网络购物平台,这次买了一些电子产品,还有日常生活的用品。
也许是因为这一次选择的是平台自有的物流,商品的包裹都很完好,在收到了以后也没有任何问题,都很完好,拆开以后直接就能使用了。
特别难能可贵的是快递员十分客气礼貌,我其实只写了住在哪一栋楼并没有写具体的门牌号,因为我想大多数快递应该都不会送到楼上,写到那里就可以了,但没想到快递员还他们会打电话问我在几层楼,并且辛苦送了上来。要知道这样一份快递他也不会得到太高的报酬,或许这就是一种职业素养或者是个人素质吧。
如果一个平台能够做到这样的方面,那么再去抱怨的人,恐怕就是吹毛求疵、自身不懂得去尊重他人了。而有一些平台自身做的就不理想那么也难怪其他人会对他们有一些微词。
止于至善,这样的境界不仅是为人处世,也和企业的经营有一定的关系。无论外界有什么样的风言风语,最关键的是做好自己,认真做好从产品物流到服务的方方面面,这样会让一个品牌立于不败之地。
靠价格战只打得了一时,而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广告,也只能短暂赢得一些宣传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水落石出,披沙见金,终有一天,核心竞争力会体现在这些方面。
电脑—一个不可思仪的物体
电脑,一个知识的天堂,也是游戏的恶魔,但如果你迷上了恶魔的话,你就. . . . . . . .
自从迷上了电脑游戏之后,我的成绩就一落千丈,了以前我是一个优才生,现在变成了一个中等生而每当我经过网吧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地掏起口袋里的钱去上网,一玩就玩够五小时有时还玩得连家都不回记得有一次,我要回学校上课,刚好经过了一家网吧,而且那还搞优惠,这就更吸引我了,我马上掏起口袋里的十块,但是这十块钱是用来学校交费的,,我很难抉择,但最终我还是去玩了电脑.
电脑—一个多么不可思议的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