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见,一切都回不到从前!
以前你一言我一语,从陌生到熟悉,如今你不言我不语,从熟悉到陌生,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你是你,我是我,你来过,我爱过,便足矣,一场相遇,却留下一生的回忆, 我没有那么高尚,也没有那么大度,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会埋怨,会小肚鸡肠,也会斤斤计较,谁对我怎么样,我都一清二楚,以后的日子不想委屈自己了,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留下的不辜负,离开的不挽留!以前你一言我一语,从陌生到熟悉,如今你不言我不语,从熟悉到陌生,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你是你,我是我,你来过,我爱过,便足矣,一场相遇,却留下一生的回忆, 我没有那么高尚,也没有那么大度,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会埋怨,会小肚鸡肠,也会斤斤计较,谁对我怎么样,我都一清二楚,以后的日子不想委屈自己了,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留下的不辜负,离开的不挽留!
一颗真心永远换不来你的真情!我又何苦一次次碰壁!一开始傻傻的付出,心冷,哭泣,伤心,失眠,心寒,不在乎,到现在的恨,说再多都换不回一颗初心!沉默就是对你最后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