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足迹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冷了,我十分喜欢秋天的景色,急匆匆地奔到那美丽又广阔的田地中去了。
秋风像母亲一样温柔,它用那令人感到温暖的手亲切地抚摸着我们的额头。给我们送来满地金黄的落叶,各种鲜花的芳香在空中飘逸。
果园里,香蕉挂在那里,像一个个月亮挂在那儿,柿子树上的柿子犹如一盏盏小红灯笼。那高树的枝头挂着许多红黄相间的苹果,浅绿变成金黄色的橘子让人看了都直流口水。
早晨我在马路边看到一排排梧桐金黄色的落叶,被风吹过在地上沙沙作响,就像一支动听的乐曲。
在一望无际的“稻海”里,农民伯伯们正忙碌地收割着稻子,稻穗粒粒饱满,沉甸甸的稻穗把它们压弯了腰,风吹过稻海就掀起大浪。打稻机声和大人高兴声溶合在一起就像一支“交响曲”动听极了。
秋天真是名副其实啊!
寻找春天的足迹
新的一年到了,春姑娘也来了。带着和煦的春风,带着嫩绿的小芽,悄悄地来到了我的身边。
春天树木那嫩绿的小芽里,枝头上抽出的新叶,片片娇嫩、泛着光泽,象征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在小池塘里,鱼儿更肥了,池水更绿了,鱼儿游来游去,大口大口的吃着我们喂给它们的食物,好像在说:“再给我吃一点,再给我吃一点!”
春天在迎春花里,黄色的迎春花开了,有的单开一朵,:有的却开成了一串,活像一个个站岗的卫兵。
春天在春风里,和煦的春风吹拂在脸上,虽然还略带寒意,但是让我们闻到了春天的气息。
春天还在人们的穿着上,人们已经脱掉了厚厚的大棉袄,换上了薄薄的毛衣,有些爱美的女士甚至还穿上了短裙和丝袜,这就更加说明了春天的到来。
我终于找到了春天的足迹,春天!我爱你!
春的足迹
看,春踏着阳光来了,
看,春带着细雨来了,
看,春乘着希望来了,
让我们寻找春的足迹。
湛蓝的天空,
白云飘飘;
清爽的春风,
吹拂大地。
小草冲破泥土,
摇曳着脑袋;
花朵露出笑脸,
向春天招手。
啊,春姑娘来了,
大自然有她的足迹。
可爱的燕子,
落在树上;
春天的歌声,
四处回荡。
校园的大榕树,
抽出了新芽;
操场的炮仗花,
开满了树梢。
啊,春姑娘来了,
校园里有她的足迹。
寻找爱的足迹
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一个人在走着、走着,只为寻找一片救命的绿洲。而那个人就是我,虚似中的我,而现实的我则在寻找离我很久的爱。
我一直寻找着爱,寻找爱所走过的足迹,寻找爱的脚步,可无济于事,在我即将绝望时。突然一阵风吹过,让我感到一丝冷思,妈妈在我背上披了一见外衣。此时此刻,我明白了,那一个小小的举动不正是爱的体现吗?原来爱一直没离开过我们。他对没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绝对不会失去他,他也不会离我们而去,只是我们用手摸不到,用眼看不到,他一直默默无闻的潜伏在我们身边。只有我们用心才可以感受。
生活中因为爱,我们的生活才不会变得空虚,不会变得无趣。在遇到困难是,朋友之间的关爱,生病时父母的疼爱。正因为这些爱才组成了这样的五彩缤纷的世间,感谢爱,让这个地球充满生机。
爱,在何方?原来他藏在每个人的身边,让我们去感受爱,享受爱,创造的美好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