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一次生龙活虎的趣事
阳光下,我们用汗水铸起"更高,更快,更强"的笑容那是不会枯竭,不会熄灭,即使失败了前方依然有梦,朝阳下,我们依然信心正浓.
同学门个个整装待发,飒爽的英姿,浓郁的气氛迎来了第一的比赛项目-单人单摇绳随着裁判员一声命令般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啪啪啪"一声声绳子划过地面的音响,时而檫出"火花";时而划个圆弧;时而像一只鲤鱼,踊跃龙门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绳子,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轮到我上场了,我抖擞精神,面带微笑,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当我环视着四周是,他们自信的笑容使我心理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会不会输?待裁判员吹哨后,我奋斗拼搏着,屏住了呼吸不顾一切这时我的脸红彤彤的,像一个大苹果心理不住的为自己加油:你能行的,你是最棒的最后我跳出了:187个的好成绩!人们渴望晴天,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时新球化为美丽的弧线......我为我而自豪!
无论是笑,还是哭,只要参与了,那就是生龙活虎的一次骄傲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