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体操比赛
刘芳洁
记得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体操比赛首先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我们三(2)班抽了个第四名,先是一年和二年级的小朋友比。他们做的非常整齐,有模有样,多姿多彩。
过了一会儿,该我们出场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激动。我们喊着口号,体育委员彭家辉领操,他让我们站好队,然后我们开始做操。我们做得像一年级的小朋友一样,动作整齐一致,我们做完操之后,回到了座位,看着其他班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裁判老师开始宣布成绩,我们班的同学认认真真的听着,我们得了第三名。我想这下糟了,以为老师会责怪我们呢,可老师对我们说:“不用伤心,只要有信心,下次活动一定会的!”老师给我们信心。
我忘不了这次难忘的体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