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饭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各位同学,你们会做饭吗?我可学会了做饭,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第一次做饭的过程吧!那是一个星期天,我早上起床,让爸爸给我做饭,爸爸从睡梦中醒来,我原以为爸爸会给我做一顿美餐,口水早已流成了世界第四大河,口水喝,可爸爸却说:我太累了,你自己做吧,说完又睡了。我觉得肚子很饿,就跑到厨房的柜子里找了找,找到了包方便面。煮方便面,以前爸爸在做饭的时候,我偷学了几招?我先往锅里面加了点水,放在灶头上,拧开天然气的阀门,再拧开灶台上阀门,火苗从上面冒了出来,我吓得藏到了后面,等火势好的很多的时候,我上去把它开到小火上。一会儿水开了,我以前听妈妈说,水开了,就可以下面了,于是我把方便面倒入开水中,然后,将料包撕开,也洒在锅里,用筷子搅了搅。过了一会儿,方便面就好了,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我把方便面捞出来,突然听到,爸爸大声喊道:让我盛一碗。虽然我只是煮了包泡面,但我也觉得非常的高兴,我自己会做饭了,我觉得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