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作文400字上小学的第一个快乐“六一”节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也是我上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今天我们已入队的队员,可以穿上自己漂亮的衣服到学校,还背了个小书包,准备装礼物,哈哈,想想都让人觉得开心无比!
今天对那些未入队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独特的日子,因为今天他们将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他们渴望已久的少先队员,所以他们天天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盼望着。这一天终于来了!
八点的太阳已经开始发威了,新队员上场了,整齐地排好队,等待着大哥哥大姐姐给他们戴上红领巾的神圣时刻!不由让我想起我们第一批入队时,是家长来为我们戴上红领巾的,当妈妈为我戴上红领巾时,我格外地自豪,发觉自己似乎一下子长大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今天还作为新队员代表讲话,他声音洪亮,背得很流利,一点都不胆怯,真棒!
接下来是各种表彰,很荣幸,我也被评为了校园博客明星,得到了奖状,真开心!以后还要更加努力,写出更好的博文。还有其他同学也得到了奖状,我们一起加油,多为学校、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