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写人作文600字
在我们二班这个大家庭中,可谓是藏龙卧虎。各路牛人聚集在一起,更是擦出了别样的火花,下面请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就是负责老班杨丝晴,她是一位霸气女孩。当她管理班级纪律时,她就在教室内巡视着,当班级有些吵闹时,她便吼道:安静!短小精干,那些吵闹的同学也赶紧安静了下来。她和班上同学的关系都很融洽,不过她公私分明,对于班上的事,她积极配合老师,非常认真负责。这就是一位霸气又负责的班长,希望我们的班级在她的带领下变得更好吧。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超级学霸刘柯妤。她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也是一位稳居年级前五的学霸。对于我来说,她是榜样,又是学习上一个遥不可及的存在。每当下课后同学出去玩耍时,只有她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聚精会神地写着作业,或者研究着试题。我想,这便是她为什么比我们快一大步的原因之一了,因为她懂得珍惜时间,分秒必争。
你见识到学习牛人的厉害了吧,别急,我们班的搞笑牛人也要出场了!他便是十足睡神老卢。大家竖起耳朵听好了!英语老师正在讲重点,突然她露出了一丝笑容:老卢,快醒来了,太阳晒屁股喽!老卢毫无反应,老师走到他旁边,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并拍了拍他的头,他依然酣睡不醒,同学们忍不住爆发出一阵笑声。终于,老卢张开睡意朦胧的眼睛,疑惑地望了望哄笑的同学们,摸摸自己的脑袋,轻声问了一句干嘛了?看着他这傻乎乎的样子,我们笑得更加人仰马翻了。等老师重新组织教学,认真投入到讲课中时,老卢又用手支撑着头进入梦乡了。这睡神,我不得不服呀!
正是有了这些牛人,才使得我们班级不枯燥乏味,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成为一个纪律严明、昂扬向上同时又风趣幽默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