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厨房-想象作文400字
新的时代慢慢发展,更多的新产品被发明出来。我设想了一种新厨灶,你不妨来听一听?
新型的厨房简便又安全。它采用了高科技的纳米技术。炒完菜后,油污会自动清理掉、十分干净,厨房的整体,采用了电磁炉的方式,没有一丁点儿的明火。炒菜时既不会烟浓火呛,也可以提升安全保障,让人很放心。
新型的厨房还用上了Ai助手的技能呢。Ai助手会帮你在厨房安装好迷你摄像头,家里若是有老人和小孩,会开启守护模式,可以随时看护提醒。若是小孩或长辈误入了厨房。智能助手会帮你一键开启安全措施。不但尖尖角角的地方会自动套上防护垫,而且还会放好防滑垫,防热垫和插头保护垫。虽然不在家,但也十分安全,放心。
然而,未来厨房最神奇的还是在这里呢!每一台未来厨房都是由一台主机电脑控制,这种主机面积小,占地少,才分简捷。出门时,可以远程操控Ai助手做菜,还有保温的效果。如果吃不惯外面的饭菜,还可以用主机的功能将厨房转换成硬盘带走。如果觉得太大占地方,可以选择好菜谱让小助手完成,就可以吃上饭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