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历险记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今天,我进入厨房,开始了我的厨房历险记。
首先,我开始切山药,准备做山药排骨汤。因为排骨已经煮好了,所以我只要切山药就可以了。我本以为很容易,可当山药削了一半时,我的手突然奇痒无比,只好放弃了。原来,接触山药的人要戴手套,否则会感到十分痒。于是,我戴上手套,打败了山药,将山药倒进锅里,完成了第一道菜。
接着,我又做了丝瓜炒毛豆这道菜。先放油,然后选择适当的火候,再把切好的葱、姜、蒜、丝瓜和毛豆放下锅炒,放盐一切都很顺利。可在菜的时候,我不小心将一铲子汤沷到一个插座上,于是,插座开始噼里啪啦地响了,开开始变得半透明,我甚至能看见里面的火花这时妈妈恰好走了过来,看见这一幕,立马关了那个插座,并让我下次小心一点。
这次厨房历险,让我认识到做事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