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450字
又到暑假了,我可以痛快的看书啦。这几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做《吹牛大王历险记》。里面一个个小故事风趣幽默,内容夸张,充满幻想,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书里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明希豪森男爵的冒险之旅,他的故事中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比如:他用鞭子抽打野狼,让它来给明希豪森拉雪橇,还有一位酒量惊人的将军,因为他有一块人造头盖骨......
还有在故事中,主人公的肚子被狗舔破了,胃也被狗吃掉了,换了猪的胃,过了七百七十天后,就能变成人的胃。我想,一个猪的胃怎么能变成人的胃呢?还有一个让我疑惑的地方,书上说主人公是一个吹牛大王,可他自己却说他不是,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呢?
在故事的最后,主人公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不管路途多么的艰辛、坎坷,他始终都没放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任何事都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不懈,就会胜利。这个故事我们也告诉我们,如果心中有梦想,就要努力去追逐,在追梦的过程中尽管会有磨难,但是收获的快乐也会更多!同样,在生活中也没有永远的成功,失败只是暂时的,我们也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否定自己。我的理想是当一个老师,可以像我的老师一样,带着我们的同学去学习本领,去探索奥秘。为了这个理想我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哦。
“调皮大王”——应达锋
他有偏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和他那瘦瘦的身材,他就是调皮大王应达锋。
说他调皮吧,不由你信不信,反正下面的事证明了他是个调皮大王。
那一次,是在我和他一起做作业的时候,碰巧我的修正带坏了,我不会修,所以我就东瞧瞧西看看的,想看出什么名堂来,正当我发愁的时候,应达锋说:让我来帮你修吧。我没有办法,所以只能让他那种调皮的人修了。他先把修正带东绕绕西绕绕,没一会儿就变成一团乱麻了,见这情况,我又好气又好笑。
他在班上成绩不算好,但我觉得他还是挺聪明的,就是有时不太爱学习。他还有点娘,说话婆婆妈妈的,有时连哑铃都提不上去,他一个月不知要生几次病,他一定是缺少锻炼。不管怎样他始终是我朋友。
这就是应达锋,你说他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