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书桌上,地板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光影。我坐在桌前学习,阳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我的思绪不禁回到了几个月前,那个昏暗的时候,那个无助的时候。。。。。。
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觉得是我初一生涯中考的最差的一次,我的心情也随之跌落谷底,好像在那一瞬间对学习失去了信心,没有勇气再站起来,因为害怕又会摔得遍体鳞伤。我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一定要走出来,忘掉它,因为只有走出去才会看到希望,才能有下一次的成就。可是人不可能一次就拔出痛苦,总要让它折磨你一阵,才能在悲伤中成长。想到这,我不由得放松了心态,就让它顺其自然的过去吧。因为他迟早会过去的,再过几个星期后,这件事也就淡忘了。果然,几个星期后,考试失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可是,说它过去了,实际上也没过去,因为这次考试给我带来了奋发努力的理由,给了我动力,这就像那初春的第一朵撩拨掉雪纱探出头来的桃花,满满的都是活力,给我带来了初春的明媚,让我努力。
从此,我不再想以前的事,只是执着于未来,希望下次能有个好成绩。我懂得了珍惜时光,因为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此我奋发图强,努力做好所有的事情。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愿未来充满花香和希望,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一片海,都有自己的那一片花。都对未来充满希望,都对生活充满希望,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