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园”-人物作文500字
在我的家里,几只动物组成了一个有趣的动物园。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每天晚上回家吃完饭后,都是急匆匆的赶去学校加班,批改作业、撰写备课、整理资料,搞得她眼镜看东西都有点模糊了。有一次周末,妈妈终于不用加班了,可是当学校打来的电话,问妈妈周末愿不愿意出差培训学习的时候,妈妈竟然很爽快的答应了。在我的心里,妈妈真是一只爱学习的小蜜蜂啊!
我的爸爸是一头听话的大牛,虽然他的工作也很忙碌,但妈妈让他做什么,他都会非常配合,并且都出色的完成了妈妈交代的事情。在我的心里,爸爸真是太爱妈妈,太爱我们这个家了。
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呢!在我脑海里,妹妹是一只活泼贪吃的小猫。每天一放学,她只要听到喜欢吃的,总是第一个跑到餐桌前,然后口水直流三千尺,坐等着可口的饭菜。她还是一只爱蹦跶的小猫,一会跑到沙发上,一会跳到茶几上,一会蹲在凳子上总之都是跳来跳去的。
我呢,则是一只偶尔凶凶的小老虎。生活中,只要妹妹惹我生气了,我就会立刻发火。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中,看见我书柜里的秘密盒子被弄乱了,不用想我就知道是谁弄的,转身就火冒三丈地去质问妹妹:小贝,我的盒子是不是你翻的?妹妹很老实的承认了,并和我保证下次不翻了,看着这么可爱的妹妹,小老虎的气也消了。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一个有趣的动物园。
动物园游记
动物园游记湖北省洪湖洪湖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一班唐雨萌10月5日,我跟爸爸去参观了武汉动物园。一路上,我像一只快活的小鸟,恨不得只用一分钟时间就能到达动物园。下午一点钟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动物园。一下车,我用最快的速度买好门票后便飞奔动物园。啊!这里真美啊!三面环水,绿树葱茏,花团锦簇,景色宜人。可真是野生动物理想的栖息地。啊!这里真大啊!有水陆面积80公顷,外湖水体200公顷。据说,还是全国八大动物园之一呢!我们首先来到熊山。瞧,那四只狗熊正笨手笨脚地争抢着游客们投喂的实物。一位游客故意将食物扔在水里,可它们却不罢休,全都跳进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嘻嘻,真有趣!”“太可爱了!”------从金丝猴馆那边传来一声声嘻笑声。我连忙跑了过去,原来是几只猴子正在秋千上荡来荡去,时而冲人们做怪相;时而冲人们撅撅那红彤彤的屁股;时而两三只抱在一起,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悄悄话------接着,我们又随人群来到了大熊猫馆。哎!真扫兴,大熊猫正趴在床上睡觉。只见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敲打着铁栏杆喊道:“喂!你怎么这么懒呀!”那幼稚的言语逗得人们哈哈大笑。瞧!那边小熊猫活动的地方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我向里面扫视了一遍,可不见小熊猫的影儿,便问爸爸小熊猫在哪里,爸爸只是向树顶上指了指,我抬头一看,原来小熊猫趴在树顶的一根树枝上睡着了。那憨态可掬地样子,博得人们爆发出阵阵欢笑声。随后,我们又游玩了猩猩馆、犬科馆、象馆、狮虎山、两栖爬行馆、热带鱼馆、天鹅湖等地方。还观看了海洋动物表演。下午三点半,我和爸爸又在动物表演馆欣赏了即精彩又惊险的动物节目。瞧!一群狮王竟然欢快调皮地“大闹台”;接着老虎拉着车大摇大摆地转悠,车上还座着一位小观众呢;在“猴子赛车”这个节目里,一位骑车的猴哥故意耍滑头,惹得观众哄堂大笑;凶残的狼狗不仅成了算术高手,还会认字呢;笨重的大狗熊也不甘示弱,居然进行了篮球赛------那一个个滑稽地动作,逗得观众连声喝彩------这真可谓是“墨水湖畔拾翠,动物王国猎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