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载满了伤痕的秋叶纷纷扬扬的飘落,而我还是那个爱在春天里,坐在树下,抱着一本童话书,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我会把书贴在耳边,想听听童话的声音。
每一个季节,每一天,我都希望会是童话里的一片叶子,看着灰姑娘和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看着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看着,如果这就是我的一切,相信我会看到天使。可惜,这永远都只是一个破碎的梦~~~~
秋天的到来,是我又一年的开始。
也许这一年,好运与成功会来到身边;
也许这一年,梦想与企盼粉碎在眼前;
也许这一年,生命的道路开始了转弯。
白纸黑字深深地刺痛我的双眼,初三了,面对它是我唯一的选择。
锁好一整箱的童话,塞到床底下,眼睛热热的。再见了,等我一年,就一年,我一定会放你们出来,再陪我到那棵老树下,再给我讲童话好不好?
不好?对了,那棵老树被台风刮倒了呵!眼眶终于决堤了
到了那时候,还回得来吗?回不来了,我得沿着那条路一直走下去。回头望望,路的起点,是一座锁着门的天堂,记忆在脑海里翻滚。
现在的我~必须相信,童话里的不一定美好~现实其实也很温柔,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但我仍愿意相信,因为这才给了我希望~只有有希望,有目标,才能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