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写家人
王梦轩
我们家里有一个“小小动物园”,你肯定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别着急,听我往下讲。
我的妈妈像一只温和的小绵羊,每天吃饭,妈妈一丝肉都不沾,只吃菜。每次我缺东西的时候,妈妈总是温柔地替我买。她的样子好像绵羊,长发卷着自来卷,可不是花钱烫的哟。
哎,我就奶奶可相反,很凶。有一次,我玩玩篮球,没洗手就吃饭,奶奶见了,大发雷霆,吼着对我说:“给我起来!快点!快去洗手!今天罚你不吃饭!”哎,她这一句话把我吓得心都跳到嗓子眼儿里去了,我颤颤发抖,小心翼翼地去洗了手,而且以后再也没有干过。你说,我的奶奶像不像一只“母老虎”?
我再说说我们家的“夜猫子”吧!爸爸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玩游戏。我总让他给我看作业,他慢乎乎地回答一声嗯,可他一玩就玩到夜里12点多,一直没给我看作业。
我的爷爷是个“懒熊”,每天除了看手机就是看手机,太着急的时候才做一次饭,有时也不干。有一次我和奶奶、妈妈、爸爸去一个地方听课,让爷爷做饭。可我们回来一看,爷爷连位置都没动,整个屋子静静的。哎,真是的!
我麻,就是一只“猴子”。我二类:“贪吃猴、胆小猴。”
每当家人买吃的,回来后,我总是第一个吃;晚上睡觉,我怕有鬼,总让人陪着。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