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写家人
王钰涞
我家有一个小小“动物园”妈妈像个小白兔,爸爸像个老虎,而我就像个小猴子,你们不信就来看看。
我的妈妈就是一个小白兔,她喜欢吃的是西红柿,鸡蛋,黄瓜,蘑菇,她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青菜。妈妈说:“多吃菜对人的身体特别好。”我说:“妈妈,多吃菜是对身体好,我们连续吃了二十多天了,妈妈可以换一个吗?”妈妈说:“那明天就吃一次炖排。”
接着说我的爸爸吧,他可是我们家最厉害的“家中之王”有一次我偷偷拿着我爸的手机,趁我爸不注意我就跑进屋子里了,爸爸这时候从屋子里问:你看到我的手机了吗?我说:“没……没有啊!”爸爸已经知道我把手机放在了被子里面,拽了出来把我骂了一顿。我稍微有点儿不听话,可爸爸就会惩罚我,不准看电视不准看手机。
最后就是我,有一次我爸爸妈妈正在看电视,我把玩具放到了沙发上,妈妈一起来喝水,玩具就滚到了我妈妈这个位置。我妈妈没有看到这个玩具,就直接坐到了玩具上面,我妈妈一下子站了起来说:“这是什么?直接扎到了我的屁股。”我一看原来是我的玩具。我说妈妈对不起我不是想放你那里的,妈妈原谅了我。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你们喜欢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吗?喜欢的话就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