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写家人
唐嘉
勤劳的老黄牛,勤劳的蜜蜂,机灵的小猴子,美丽的花蝴蝶。呵呵,这不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吗?不信?往下看。
我的妈妈是勤劳的老黄牛,每天要洗衣服、做饭、拖地……晚上还要哄妹妹,辅导我写作业,非常累!一天早晨,我刚刚起来,就看见妈妈在做早餐,等我洗漱完毕,妈妈就做好了早餐,给我准备好了衣服,正给小妹喂米粉呢!而且妈妈每天要接我上下学,这让我感到非常温暖!
我的爸爸就是勤劳的蜜蜂了!爸爸从来不对我们发火,每天早出晚归,身体渐渐地变瘦,保护着这个家,勤劳的蜜蜂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太多!白天爸爸很早要去上班,到达单位要开会、下乡、批阅许多文件、处理许多杂乱的公务。晚上爸爸经常不回家,又是一个星期也见不到他,因为他晚上还要加班、工作。节假日也不经常放假,但他经常给妈妈、我和妹妹打电话、视频……这一心扑在家庭和工作上,真是个勤劳的蜜蜂啊!
小猴子就是我的妹妹莫属了!虽然他是六个月,但他太活泼机灵了。有好几次她无缘无故看见我就笑,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她又开始笑起来了,她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小嘴里开一条缝,撅起小鼻子可爱极了,看着这甜甜美丽的笑脸,我的心都融化了!还有一次妈妈要上客厅拿东西,她就翻过去,没想到它又翻了过去又转了一个大圈,就这样翻呀翻呀翻呀翻呀满床翻,像和小猴子一样!
我是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漂亮的花裙子,我就像花蝴蝶一样跑来跑去。我经常看书,寒假也看书,获取了许多知识,就像蝴蝶吸取花蜜一样!大家都叫我花蝴蝶,我开心极了,听了之后不停的转啊跳啊!
在这个小小“动物园〞里,我每天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