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400字写家人
我的家就像个小小的动物园,动物园里有什么动物呢?有早出晚归的小蜜蜂,有勤劳的老母鸡,有可怕的大老虎,还有叽叽喳喳的小麻雀。
天刚亮,妈妈就赶紧起床,拿起表一看,“呀,都六点了”她飞快地洗脸、刷牙、梳头、化妆,然后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有时候晚上十二点还见不到她。她可真是一只早出晚归的小蜜蜂啊!
姥姥属鸡,今年六十二岁了,她每天六点准时起床,给我做美味可口的早饭。上下学时,就像一只老母鸡保护小鸡一样小心翼翼地送我上下学。姥姥既属鸡,也是一只勤劳的老母鸡。
每天,我写作业稍有点不专心,爸爸就像一头可怕的大老虎一样地咆哮着、吼叫着,眉头拧成了一个“王”字,看起来真可怕!我只能老老实实地写作业,怕他再发脾气。就算这样,爸爸也不善罢甘休,我稍微写得慢了,他也要发脾气。你说我的爸爸是不是一头大老虎?
每当我们一家去逛街时,最能说的就是我,我会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说,为什么月球不会像小行星一样撞击地球?人类是什么进化成的?……。我就是那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小麻雀。
我爱早起晚归的小蜜蜂,也爱勤劳的老母鸡,还爱可怕的大老虎,因为他们都疼爱我这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