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龟作文600字
一说到龟,我便想起了我的那只小龟了。它无论干什么都是慢吞吞的,可
要是比起逃跑,它可是最快又最不引人注意的了。有一次,我把它放到地板上,
可谁知,没一会儿它就不见了。害的我到处翻箱倒柜地去找它,为了它不见的事还愁了一个晚上。就在我对它失去希望时,竟然在穿鞋时发现了它,原来
它一直都藏在我的鞋子里面。这真是使我对它又爱又恨!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龟已经长大了很多。这也使我有时会想到它会不会太孤独。一天,我经过水族馆。猛的想起了这一点,便走进去又买了一只龟。这只龟比它小多了,可它们依然相处的十分好。我一边看着它们玩,一边写作业。突然,我脑中产生了一个有趣的点子。我马上就实行了。我把小龟放到大龟的身上,并用绳子绑紧,使它们紧紧地靠在了一起,这样,看它们会不会因为意见不合而各奔东西?
小龟虽小,但对大龟来说还是挺重的,走起路来十分吃力,我看它走得这么辛苦,便把它们放到了水中,没想到,它们到了水中竟会游的那么快,也使水中产生了较大的波动。我想,这也许就是因为他们在有八只脚的缘故吧!
他们无论干什么事都总是那么齐心。就拿吃饭来说吧,每次我喂他们东西都不吃,硬要吃另一种,我喂饲料他们要吃肉,我喂肉,他们却要吃饲料。有时,我真的很想他们对我言听计从,但他们又跟我作对。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便把它们翻了过来,谁知,他们竟向我射出了小便,弄到了我的衣服上,我真想给它们一个一拳,可大的壳太硬,小的壳又太软,再想想他们以前不也是这样?我的气便又消了。
对于这两只乌龟,我有着很复杂的感情,真可是又爱有恨呀!可说到底,我还是很喜欢它们的。它们的存在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色彩,也给我的人生路程添加了很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