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彩龟作文500字
爸爸从市场上给我买回一只可爱的小彩龟。
小彩龟的甲壳上大约有40快黄绿相间的鳞片。小彩龟的头有点像三角形。它头上侧有一双灵敏的眼睛,不然它怎么能很快发现小鱼呢!小彩龟还有四只又短又小的脚,每只脚上有五个小爪,每只脚趾中间还有蹼呢!小彩龟的屁股后面还拖着一条又细又短的小尾巴,爬行时尾巴左右晃动,真逗人喜爱呀!
我最喜欢看小彩龟捕鱼时的情景了!
一次,我在盆里放了几条小鱼,小彩龟看见小鱼,揪住一条猛地扑过去,一伸脖子,把小鱼吞吃掉。就像被关在笼子里,几天没有吃东西似的,一看见食物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不一会儿,我又放了几条小鱼进去,一转眼,那几条鱼就进了小彩龟的肚子里。这时,小彩龟呆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几条鱼吧!我还没吃饱呢!”于是,我又给了它几条大鱼。小彩龟看见大鱼,兴奋起来了,课室他知道用刚才的方法是捉不住大鱼的,那种办法只能抓小鱼。想捉大鱼,就要想办法!小彩龟可聪明啦!它把头,尾巴和四只脚全都伸进了甲壳,活像一块小石头,鱼儿见了,觉得很有趣,都游了过来,小彩龟这才敏捷地一伸脖子,把鱼儿一一吞吃了。
我看了,乐的哈哈大笑,又赏给它几条小鱼。我可喜欢这只小彩龟了。
这就是我又聪明又可爱的小彩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