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作文400字
我家的金鱼池里养着一只乌龟,它身子大,脑袋小,坚硬的外壳上有一道道像鱼鳞形状似的黑褐色的花纹。 爸爸把它买回来就一直放在我家花园的金鱼池里养着。刚开始养它的时候,还不知道它喜欢吃什么。记得,我给它吃菜,它不吃,我给它吃草,它不吃。后来我给它一些饭吃,可它还是不吃。我有点着急了,这只 龟什么都不吃,不是会饿死了吗。我正在发愁,爸爸告诉我,龟和金鱼一样都是喜欢吃饲料,果然,它真的吃了。
它吃东西的样子特别有趣,先把头悄悄地伸出来东瞧瞧,西望望,然后猛地一下把饲料叼在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它就在池里爬来爬去,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它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可爱吧,有时的确很乖。说它胆小吧,它真是很胆小。有一次,我见它伸长脖子浮在水面,我就走过去对它说:“我们好好认识认识吧。"话都还没说完,它竟惊恐地跑开了,还以为我是个怪物呢。
每当我周末回家,我最爱看的是乌龟。有时候,当我做作业遇到难题时,走出去看看它,难题很快就解决了。它不但给我帮助,还给我欢乐。从此以后,我和它的感情越来越深,我和它成了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