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乌龟兄弟作文500字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一只大的叫做黄点,小名壳壳。另一只超级小、最讨人喜欢的小小乌龟叫做小绿斑,小名蛋蛋。
一天,我跟它们玩耍,我想让它们来一次跑步比赛,便把它们叫了过来。它们一听,用极快的速度直奔而来。“乌龟兄弟,你们听好,我们要举行一场乌龟赛跑。由我当裁判,你们是运动员,懂了吗?”我开始宣布起来。大乌龟黄点已经在摩拳擦掌了,而我心爱的小蛋蛋却可爱地挠了挠头,似乎没听明白似的。“记住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预备备。”我边说边把它们拖到一条线上,道路共长5米,“开始!”
小蛋蛋飞快地朝终点跑去,可惜小壳壳却一动也不动。“快跑。”我轻轻拍了拍小壳壳。它终于走了起来。小蛋蛋转了个弯,又转了个弯,好像为了等小壳壳,又爬到小壳壳旁边,才往前走。这种样子重复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它们一同到达了终点。
我被它们那深厚的友谊感动了。“小壳壳,小蛋蛋,你们都是好样的。”我夸奖着它们,边夸奖,边抚摸它们那坚硬的“盔甲”。我竟从没想到乌龟的友谊比人类还深。
还记得一次,我把乌龟兄弟放入一个装满水的小盆里,想让它们洗个澡。等过了一会,我再去看它们时,发现小壳壳背着小蛋蛋,而小蛋蛋用那柔嫩的小爪子,抚摸小壳壳的背。我似乎看见它们俩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那一刻,我的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
从那以后,我更加爱我那两个小宝贝——黄点与绿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