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朋友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对可爱的小乌龟,它们是我的动物好朋友,我唤它们为“点点”和“花花”。
点点比花花早一个星期来我家,因为怕它一个人太孤独,所以又找来了花花陪伴它。它们很有趣,绿色的脑袋很灵活,绿豆般大小的眼睛直视前方,一有动静全身就快速地躲到硬硬的壳里,怎么都不肯探出头来。远远看去,还以为是两块带着花纹的石头呢。别看乌龟长得小巧玲珑的,它们却有着一张大大的嘴巴,一旦有食物出现,就会张开大嘴巴一口把食物吞到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睡觉的时候,它们会一动不动静静地趴在石头上做着香甜的美梦。白天的时候,有时候玩玩水,有时候闭门养神,很是惬意。我还会时不时给它们来个恶作剧,晃动晃动水面逗逗它们,偶尔让他们翻翻身表演一下杂技。这时候,小乌龟们好像受到了惊吓似的缩成一团,久久都不动弹。
最有意思的是欣赏小乌龟们游泳。每次给它们换水的时候我就会很兴奋,因为又可以欣赏到它们的演出啦。当“洪水”来袭,点点和花花就会惊慌失措,四处逃散。瞧,它们张开四肢,伸长脖子,不停地摆动着小尾巴,在水里用力地划水,可是不管他们怎么努力始终在原地打转,真是太搞笑了,这时候我都会被它们逗得哈哈大笑。
自从家里来了这两个好朋友,我的生活就增添了许多的欢笑和乐趣,我要好好照顾我的好朋友们,希望它们跟我一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