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过生日作文0
今天,是元宵佳节,也是我妈妈的生日。
中午,我用自己的压岁钱去蛋糕店里给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蛋糕可漂亮了!它外面覆盖着白色的奶油,中间做成了一个凹进去的大五角星,五角星里面挤满了甜甜的草莓酱,还有许多水果浸在草莓酱里,有火红的樱桃、淡绿的杨桃、金黄的菠萝、苹果切成薄片排成扇形。我回到家就急急忙忙把蛋糕藏好,然后就去做卡片。我在卡片上画了一匹白马和一只绵羊,他们依偎在一棵大树底下。其实那就是我的家,因为妈妈属羊,我和爸爸属马。
快到下午了,妈妈也回来了。我连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妈妈欣喜地说:“谢谢我的乖宝贝!”我又对妈妈说:“妈妈你许个愿吧!”妈妈闭上眼睛许了个愿望。我心想:不知妈妈许了什么愿望呢?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吃蛋糕。不知为何是今天蛋糕真甜啊!吃完蛋糕我们就开始吃长寿面。吃到还有最后几根的时候,我实在吃不了,就一脸为难地看着妈妈。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如果你不吃掉的话我活不到100岁啦!”听完妈妈的话,我连忙端起碗把剩下的面全都吃光了。吃完还打了个大大的饱嗝。妈妈笑着说:“你还真当着啊!我是希望你养成不浪费的习惯啊!”“啊,我被骗了……”“哈哈哈……”屋子里回荡着我们快乐的笑声。
今天我帮妈妈过了生日,我心里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