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600字矫正牙齿篇
矫正什么?矫正错误?不是。矫正嘴巴,嗯,有那么点搭边了。我今天呀,去矫正牙齿。
上午,我连兴趣班也没上,就为了矫正牙齿。早上,妈妈带我去口腔医院,拍了一个全齿的x光片,又拍了一个头颅定位片,当看到我那嘴巴的时候,我吓傻了,那嘴巴跟鹰似的,往外翘,那场面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没想到嘴里的牙齿会是这个德行。
在去矫正医院的路上碰见了孙洁。干什么去,马冬雨?我高兴地回答了一句:和你一样,去矫正牙齿。到了矫正室门口,见一个个人脸色苍白地从里面出来。我胆战心惊地走了进去,而孙洁却面带微笑,到了里边还甜甜地喊了一声:阿姨好!那位医生姓徐,应了声:呦,孙洁来了,还带了一个同学嘛!孙洁走到座椅上,躺了下来。只见徐医生手法熟练,很快就完成了。其实,在过程中,孙洁虽然脸部略带微笑,但我知道一定很疼,因为在拧钢丝的一会儿,孙洁握紧拳头,不敢出声,生怕在我面前出丑。轮到我了,我很受拘束地躺了上去,她叫我张开嘴,我听从她的,没敢反抗。在一旁观看的孙洁,时不时抿着嘴笑笑。我正准备说话,徐医生便抢先说:别说话。说完就帮我弄了弄乱糟糟的头发。顿时,我觉得她是多么的和善啊!手术时,她用一个小圈套使劲地塞进了我的牙齿里,生疼生疼的,但我始终憋住气,没叫出声来。之后她给我喷了一种水大概是麻醉剂,因为之后我的牙齿便不醒人事了。虽然还是有些感觉,但之后便渐渐消失了。大约过了几十分钟,才稍微有感觉有一个东西在嘴上动啊动啊!原来她已经给我上钢丝,已接近尾声了。装修完我的牙齿,虽然不太适应,因为老是要用舌头去舔它。医生和善地叮嘱我不要老想矫正的牙齿,之后,嘱咐了我妈一大堆话。
回到家,嘴巴里总感觉不舒服,贪吃的我看来要受一阵罪了。看来,爱美也不是这么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