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和树木的对话
在一个和谐遥远的森林里,有着一对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小鸟和树木。小鸟的名字叫晓晓。树木的名字叫小幽。最近,小鸟和树木意见不合,分开了。同时人类破坏的魔爪已经伸向了那里。
这个消息是小鸟最先知道的,自从小鸟知道了这个消息后,就惊慌失措的告诉森林的树木,包括小幽。
大家快跑啊,人类已经要在这里来砍树了,再不跑就来不及了。晓晓说。
真的吗?那我们还是快跑吧!不然就死定了!所有树木说道。
小幽,你也跑吧!虽然你和晓晓意见不合,但也不至于把自己的生命搭上吧!一棵树说道。
不,谁信它的鬼话啊!你们要跑你们自己跑,我才不跑呢!小幽说。
突然,晓晓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巴把粹不及防的小幽啄晕了。大家就把他抬起来,一起走了。大家走后,树木都变了,变空心的树了。
晓晓它们刚走不久,人类破坏的魔爪就到这里来了。他们用电锯把树木锯开,发现所有树木都是空心的。气的人类一句话说不出了。
再说晓晓它们远离危险后,小幽一下子就醒过来了。发现身边的情景,不由得惊呆了。
小幽连连向晓晓道歉,晓晓也原谅了小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