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象作文550字
快中午了,我在院子里开心地玩耍的时候,从我耳边传来一阵声音:廖雪杉,快回来吃饭了!哎!为什么偏偏在我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叫我吃饭呀?我想:真希望我能变成一只小鸟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想玩就玩,没有人管,还可以不用写作业!
正当我想得开心的时候,突然觉得身上有些不舒服,总感觉身体上不对劲儿,我低头一看,我的手怎么变成了翅膀了?身体也慢慢地缩小了,双脚变成了一对爪子,我来到小溪边一看,我竟然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鸟!太好了,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开心地飞了起来,看着无边无际的天空,我飞过了花园,闻到了花朵儿的清香;我来到了鸟的天地,认识了许多许多的鸟,还和他们成为了朋友;我又来到了果园,吃了一些水果,我吃了小苹果半个、葡萄五颗、小鸭梨半个、草莓一个、蓝莓两颗吃了好多水果。快乐的时光过得可真快呀!因为吃的水果太多,飞不动了,于是,我便飞到了一棵大树的枝头上,正想睡一个安逸的觉的时候,一枚子弹飞了过来,还好没有打中我,我赶紧飞到天上去,可是一只巨大的老鹰又向我扑了过来呢!我吓得魂飞散魄,赶紧到草丛里去,一条蛇却又慢慢地逼近我,我又飞到了树上去了,简直是危机四伏,我好想爸爸妈妈呀!我哇哇地大哭起来,妈妈拍拍我说:怎么了,廖雪杉?才发现我竟然已经在家里了,我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讲给家人们听,妈妈笑着说:你是不是还是更喜欢现在当人的生活呀?我便笑了。
还好这是一场梦,并不是真的。还是现在的生活更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