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老师我眼中的老师作文700字
在我眼中,有这样一位老师:她待学生如待自己的孩子,关心同学胜过关心自己。她虽然不是我的启蒙老师,但她却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比我的启蒙老师更加深刻的印象。
这位老师在我眼中是十分关心同学的。
还记得那是去年的冬天,我在第一节课下课时就感觉到自己发了烧。但我并没有太在意,因为每到冬天时我就会经常发烧,而且每次发烧的时间决对不会超过一个半小时。但这次却有点特殊第二节课下课时,我却感到了出奇的冷。也许,上课时会好些吧!我想道。可事实上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第三节课时,我的头很昏,就连老师所讲的内容都听不进去了中午时,我已经都软弱无力了,完全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去找老师?不行,老师那么忙,哪有时间管你呀!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找了老师。小榭,有事吗?老师笑盈盈地问我。听到老师的声音,我就像被打了镇定剂一样,立刻镇定了下来。老师,我有点难受。老师停下手中的工作,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你发烧了,怎么搞的?这样吧,你先回座位上,多喝点热水,老师去给你找药。热水不够,老师给你。我点了点头。后来,吃完药没过多久我就不再发烧了。
还有一次,我向来骄傲的语文成绩在次考试中一落千丈,我伤心地连续哭了两节课,把眼睛都哭肿了。中午时,老师把我叫了过去,她并没有责备我,反尔还安慰了一番,还给我分析了错题的原因。
这位老师在我眼中还是十分认真的负责的。
她本可以按照正常的时间上下班,可却因为我们这帮淘气的学生变成了上班最早,下班最晚的老师。她本可以利用自己课余时间好好休息,但她却怕自己班同学比别的班的同学学得知识少,所以她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为我们辅导,而她的午休时间也是伴着一摞摞厚厚的卷子度过的。
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