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问薯片何处有,大家都说上好佳。今天,我们玩了一个跳蚤市场的游戏,大家心情十分兴奋,激动不已,恨不得马上开始游戏。
张老师要求我们的声音要洪亮,语言大方,要讲出名称、外观、功能、材质、价格、面对什么样的顾客该怎么推销。听完了要求,教室里炸开了锅,有的人说要推销衣服,有的人说要推销鸭盹,还有人说要推销桃片。看了开头的一句诗,当然,大家都知道,我推销的是薯片。
推销会开始了,李浩民第一个举起了手,他要推销的是鸭盹,只见他有模有样介绍: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是上海的鸭盹,女士吃了可以美白,老人吃了可以延年益寿,男士吃了可以比黄晓明帅,小孩吃了可以变成神一样的智商。听完他的推销,同学们哈哈大笑,有的用手使劲的拍着桌子,有的在地上打滚,还有的用头捶墙。
过了一会,就轮到了我,我拿着薯片走上了台,向大家推销:顾客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是上好佳田园薯片,圆圆的,扁扁的,两头有点弯,小孩吃了可以变聪明,女士吃了可以变漂亮,男士吃了可以变帅,老人吃了可以长寿,买一送一,快来抢购吧!台下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从这次游戏中,我学会了要想把东西推销出去,要有一定的技巧:可以打折,可以对顾客说好听的话推销东西真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