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小小视角》吗?你看过《小小视角走进吉林街小学》吗?那可是一期妙趣横生的少儿电视节目。我还在里面露过一次脸呢!
《小小视角》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学校的校园文化墙,主持人果果用镜头详细地展示了我们学校独具特色的吉文化墙,它通过图形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字、图片、字画等形式将我文明古国的吉祥文化的演绎和承袭一一呈现,是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我们作为一名吉小学生的骄傲!如果你从没来过我们学校,一定会惊奇地大叫一声哇!
而最有趣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孙老师的朋友陈老师。她号称手工包大王,只要有布、五金小配件、花边、剪刀、拉练和针线等一些最普通的材料和最简单的工具,她就可以像魔术师似地瞬间做出一个精美的手工包来,连主持人果果都佩服得五体投地,恨不得拜她为师呢!
当然,最最让我欣喜的是:‘我张若凌’居然也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啦!看哪主持人果果在对小记者进行采访时,突然同桌对着我大声说:我看见你啦!刹那间,我把看节目的事情一股脑地抛在了脑后,仔仔细细地在屏幕上搜索我的身影,不一会儿,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我就在屏幕的右上角看见了我自己,顿时,无数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情不自禁地大喊:我在电视的右上角!我在电视的右上角!看着看着,我心跳越来越快,看着看着,终于忍不住挥起拳头振臂一举,惊喜地狂叫一声哦耶!!
《小小视角》的节目结束了,我却还深深地沉浸在节目里,惊奇着······;欣喜着······;回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