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人作文400字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有人说家是令人陶醉的小花园,也有人说家是清洁心灵的小树林,而我认为家是一个动物园。在这个动物园里有一头勤劳的牛,一只叽叽喳喳的鹦鹉和一只胖乎乎的小熊。
这是我爸爸,杨先生。他是一头勤劳的牛。每天,天没亮时时,爸爸就拎起公文包出门了。当天暗得跟墨水一样黑时,爸爸才披星戴月地回来。他的饭量也跟牛一样大。当妈妈做好饭时,他就立马扒拉起来。不一会儿,菜的三分之二就进了爸爸的肚子。他还添了三回碗。我不禁埋怨起爸爸:你就不能多给我们留点嘛。
这是我妈妈,朱女士。她是一只爱唠叨、爱打扮的鹦鹉。早上,我刚起床,她便道:杨牧然,吃饭要细嚼慢咽,上学要听老师的话。放学了,她又唠叨起来:杨牧然,写作业要认真妈妈也跟鹦鹉一样爱打扮。每天要好几次高跟鞋、花裙子。因此耽误了不少时间,我们真拿她没办法。
最后说说我吧!我是一只胖乎乎的小熊。每月周末不睡十来个小时是不会起床的。有一次周末,妈妈叫我起床,但回应她的只是呼噜,呼噜的声音。妈妈,只好暗地里埋怨我:唉,这头小熊可真懒!
生活在这样一个动物园里,我每天都很开心。希望你可以来我家玩!看看我们家这个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