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橘子树
前一阵子,我家买了一棵橘子树。种在我家阳台上。我每天早上给它浇水,每天晚上也给它浇水,生怕它枯萎。这棵橘子树的叶子很茂密,结出来的橘子也很饱满,颜色也很金黄,让人看了就想流口水。
这棵橘子树摆在我家的阳台靠边处,远看去就像一位士兵站立在那儿,看守着我们这个家。仔细一看,它的枝干挺坚硬的;他的叶柄很匀称;他的叶脉虽然很乱,但是也很有规律。
有一次,我看着阳台上的橘子树结出来的果实,就忍不住摘下了一个橘子,把它金黄色的皮剥开,看到一块块果实,似乎就像几位好朋友贴在一起说悄悄话呢!橘子的一块果肉就像一个月牙儿。接着我就把它一口吃下去了,结果我的牙齿都快酸掉了。本来以为这个金灿灿的橘子很可口,没想到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但是这棵和我差不多高的橘子树摆在我家的阳台上依旧是那么壮观。
我喜欢吃橘子,但我更喜欢我家阳台上这棵橘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