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写事作文650字
星期天天气炎热,我和爸爸被太阳炙烤得口干舌燥,特意去水果店买了一个大西瓜。那个西瓜比一个足球还大,皮绿油油的,看上去就很甜。我心里乐滋滋的,想快点回家品尝它的美味。
到了楼梯旁边,爸爸由于要停车便叫我把西瓜抱回家。走之前他还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小心点,别把西瓜摔了!我迫不及待地抱起西瓜,根本没在意爸爸的话,自顾自的往家里跑。可是没抱多久,就遇到了一个难题:瓜太重了,我抱不动。于是,我决定把西瓜扛在肩上。不知道是不是用力过猛,西瓜在空中做了一个翻转,就像一个炸弹一样砰地一声炸开了,红嫩的汁水流了一地,瓜囊也摔碎了。瞬间,我脑袋一片空白,愣在了原地。过了三四秒钟我才反应过来,站在原地大叫:老爸!老爸!西瓜摔碎了!爸爸听到我的喊叫,三步并作两步冲了过来,脸涨得通红:叫你小心,你不小心,现在好了吧!看你吃什么!
我看见他生气了,便害怕地跑回家里。门一开,我就冲进老妈的卧室,像鸵鸟一样迅速钻进被窝,跟妈妈解释了一下。才刚说完爸爸就冲了过来,刚想告状,老妈就揽着我,用上了她刚学会的网络流行语:强势护犊!退!退!退!爸爸无奈,只得关上房门退了出去。我哆嗦着脑袋从被窝里探出头来,妈妈跟我嘀咕:不就是破了一个西瓜嘛,至于这样吗?您最好去看一看那个西瓜。妈妈一看,顿时无语:大脸盆里平静地躺着一个四分五裂的大西瓜,瓜囊粘在瓜皮上摇摇欲坠,盆底全是鲜艳的西瓜汁。妈妈愣了会儿,下达了一道英明的命令:去拿几个大碗和勺子来,把瓜囊挖出来!妈妈艰辛地把还算完好的肉囊挖出来装了两大碗,我用勺子挖着吃。西瓜虽然没有完整的好吃,但是自己摔的西瓜,总不能嫌弃吧?看来做事一定要注意啊!
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我家偶尔就会上演!怎么样,你觉得这件事有趣吗?
故事会
故事会
今天下午有一节语言课,张老师走进教室,大声地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开个故事会,大家同意吗?同意!大伙儿响亮地回答。张老师让大家准备了五分钟。故事会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曾亮,她可能很紧张,涨红着脸,声音很小,似乎不愿意让别人听到,还有点结巴。张老师鼓励她声音再响亮一些,她才顺利地把故事讲完。接着是韦耀上来讲他的故事,他可是咱班的故事大王,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着。只见他气定神闲,滔滔不绝,娓娓道来,有时还加上一些滑稽的动作,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不用说,他这回肯定又是故事大王了。几个同学过去之后,终于轮到我了。我讲故事的本领在班上也是不可小瞧的哦!可我还是有点紧张,那颗心怦怦地跳着,我担心自己能不能比韦耀强。我在走上讲台的时候,看了一下张老师,张老师的脸上带着鼓励的微笑,好象在对我说:别紧张,老师相信你一定行!我浑身顿时充满了迎战的勇气。我站在讲台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便大声地开始讲了。由于我平时读书比较注意感情和语气,又经常给大伙讲故事,所以我讲的故事流利动听,又加上动作表情。我的故事刚刚讲完,台下立刻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故事会结束了。张老师向大家公布结果:曾亮86分,韦耀100分,梁缘100分......听到我得了100分,我感到十分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