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硕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记忆贝壳,有的记下了兴奋的时刻,有的记下了幸福的时刻,有的记下了痛苦的时刻,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一个夏天的晚上,我盖上了薄薄的被子,突然听见了“嗡—嗡—”的声音。不用想,一定是蚊子又来“拜访”我了。于是,我把头用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生怕被蚊子叮到。可是还有声音,我抬头一看,正有一只蚊子呢!我吓得掀起被子,跑了出去,心想:这只是一只小小的蚊子,我都已经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怕蚊子呢?
于是,我跑进自己的卧室,打开了灯,开始捉蚊子了。
刚开始,我就是找不着蚊子的踪影,后来,我在天花板上发现了狡猾的蚊子,它躲在角落里左转转,右转转,好像在嘲笑我个子太矮,碰不着它。突然,我灵机一动,爬上床,碰是碰得着,但拍不着。
这时,我听见了开门声,糟糕,一定是“母老虎”出没。要是她看见我这么晚还没睡,一定会说我的,我一下子钻进了被窝,但一切都晚了。妈妈先说了我几句,接着拿出了电蚊拍把蚊子打死了。
嘿嘿,蚊子呀蚊子,你以后可别来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