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400字
有一件事,至今想起都会让我捧腹大笑,那就是捉蚊子趣事。
那年夏天,我睡得正香,做着我的美梦,这时一只蚊子和我来了个亲密接触用它那长长的尖嘴吸吮着我的鲜血,随着一阵奇痒,我就彻底地被蚊子吵醒了。
我坐在床上想着要如何消灭这只蚊子?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拿起苍蝇拍用力的朝着那只蚊子拍去,我左拍右拍,就是拍不到,好生气呀!我拍的实在没力气了,忽然又想到一个办法,试着拿白酒熏蚊子,这是我第一次拿白酒醉蚊子。因为老爸经常喝白酒,一不留神,就晕晕乎乎得睡着了。所以,我就想着用白酒熏蚊子试试,等蚊子睡着了,就可以用苍蝇拍拍死它。
我拿出一个空的喷壶,把白酒倒进喷壶我又回来了,蚊子,你死定了。我不怀好地自语。我拿出装着白酒的喷壶,朝着蚊子左喷右喷,可是,蚊子还是没有死掉,反而我却快要被空气中散发的白酒味给醉倒了。
我快要不行了,可蚊子还在我的头上转来转去,好像在说:嘻嘻,你是个大笨蛋,你是个大笨蛋!好气呀!这时候,老爸也出来了,他看见我这个样子,哈哈大笑。老爸说:你真是搞笑呀!我说那你也来试一试,立马起来,红着脸走进了我的卧室。
这就是至今令我想起就捧腹大笑的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