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400字
我一想起我跟爸爸一起捉蚊子的事情,就感觉特别好笑。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日的晚上,我和爸爸正在家里睡觉,我们还没有睡着。忽然,我听到一阵嗡嗡嗡的叫声,一听是蚊子的声音,看到爸爸一使劲站了起来,就见到爸爸摆起了捉蚊子的姿势,紧接着,我也爬起来准备着一场搏斗,我不甘示弱地叫爸爸多拿几个杀虫剂,我拿了两个抓在手里,先转起来喷,后跳起来喷。那一跳,蹦得老高,就像在空中的一条弧线,我总感觉我好像是在跳舞,不像是在找蚊子
过了一会儿,蚊子的叫声没了,我还以为蚊子被杀虫剂给吓跑了呢!我在心里暗自高兴。可是,我就在心里想,那些可恶的蚊子,会不会躲在某个角落里说:唉,你们这群地球人真笨,智商真低,我根本就没有逃走!
我们又睡了一会儿,嗡嗡嗡的声音再次响起,我跟爸爸快速起来,准备再一次捉蚊子。爸爸犹豫了一会儿说:儿子,看来这场搏斗不会这么快结束。我似乎明白了爸爸说的意思,便开启了360度无死角的地毯式搜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和爸爸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成功捉到了蚊子。
和蚊子大战了几个回合后,这下终于可以安稳地睡觉了。唉,今天可真够累呀!
从那以后,我一见到蚊子,便会想起和爸爸一起捉蚊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