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家里来了一群“小军队”。是谁呢?当然是可恶的蚊子!我勃然大怒,准备和“蚊子军队”决一死战。
第一天晚上,我刚上床。就看见两只蚊子在“侦查”我的一举一动。我不想让它们捣乱,便挥手朝蚊子打去。我还以为蚊子死了,没想到的是:蚊子平安无事,而我的手却被打红了。我气得要命,又用手朝蚊子挥去。这一挥,我好像挥到了什么。我赶紧跑过去一看,一只蚊子被扇得掉在地上,我又赶忙补了一巴掌,哈!第一只蚊子丧命。我又跑去把门打开,第二只蚊子飞走了。这一晚我睡得很香,可弟弟却被蚊子叮了,所以我决定帮弟弟“报仇”。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写作业。一只蚊子在我的头上飞来飞去,我决定等蚊子飞下来再说。果然,它飞下来了。我抓住时机,只听见“砰”的一声。一只蚊子丧命了,我总算解除了“心头大恨”。
第三天,我请来了“捕蚊高手”——奶奶。这天晚上,奶奶点了蚊香,而我正在阅读。我读完后刚刚躺下床。那只蚊子正在床上打滚要来问候爸爸,爸爸说:“这只蚊子的末日到了。”果然,过了一会儿,那只蚊子死了。
“人蚊大战”以我方胜利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