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礼物
我的床头放着一只可爱的黄色毛绒小鸭子,我每天晚上都会抱着它进入梦乡。嗯!很可爱呦!黄黄的,像个小圆球,只不过,肉乎乎的翅膀和可爱的小嘴儿暴露了它的身份。你知道吗?这只鸭子可是很有来头的!
它不是同其它东西一样从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买来的,而是一位神秘的老人送给我的,这位老人只有在每年圣诞节前的平安夜才会出现。对!就是圣诞老人!每年平安夜我都会如期而至的收到一包鼓鼓囊囊的神秘礼物,里面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每次都让我激动不已。每年冬天,我都特别期待平安夜,期待着那来自神秘老人的神秘礼物。
真的没白等哦!就在去年,我在商场里看见了一只玩具小鸭子,好奇的摸了摸,立刻爱不释手。可是,跟妈妈谈判了好久,妈妈也没有同意给我买下这只小鸭子,我郁闷极了!没想到,就在圣诞节当天早上,床头那个鼓鼓的包裹里,我掏出了一只跟我之前在商场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的小鸭子!立时,我又惊又喜,抱着它在床上滚来滚去,激动的差点落泪,我第一次感受到那有如滚滚浪花呼啸而来的来自内心深处的喜悦!
终于冷静下来的我,仔细端详着小鸭子的面貌,它的脸上似乎也带着一丝喜悦之情。黑亮的大眼睛,橙黄色的小嘴巴,高高翘起的尾巴尖
我相信,收到这份礼物时,是我最最幸福的一刻!
秋姐姐的神秘礼物
天凉了,这正预示着那位热情似火的秋姐姐来了。金光灿灿的秋姐姐十分喜欢金黄色。看!她的树衣裳是黄色的,大麦舞裙是黄色的,枫叶鞋也是偏黄的。她穿着这一套极其搭配的舞服在翩翩起舞呢
今年七岁的小香咕与她的姐姐芭拉都很喜欢收集春夏秋冬的树叶,把它们收集起来,夹在自己的课外书里,书里还有一丝清香。起初是姐姐在收藏,后来小香咕看见了姐姐收集的树叶,各不相同,五彩缤纷,还可以当书签呢。小香咕也要求与姐姐一起去收集。
她们都特别喜欢秋天的树叶,每年都特别期盼秋姐姐的到来。
也许是一天都在外四处奔波寻找自己满意的树叶,两姐妹一回到家就躺在自己的温暖的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了。也许是他们都很爱硕果累累,一片金黄的秋天,秋姑娘便托了一个美好又开心的梦给她们。
她们站在一望的草坪上,四周都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树,万年青,银杏树,松树,柳树。它们坚韧拔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它们,有一些树的叶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飘落下来,是那么开心,那么可爱。太阳光用温和的眼神凝视着这两个可爱天真的女孩。突然眼前出了一位长得美丽大方的大姐姐,她就是秋姐姐,秋姐姐的手上拿了两个十分精巧的礼品盒,里面装的两个礼物,姐姐送她们的。小香咕和芭拉十分开心,十分喜欢这里五彩的秋天,因为这里不仅大,而且秋姐姐还送了她们最喜欢的礼物树叶标本。
小香咕高兴的笑醒了,发现自己的手上也果然有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打开一看全是各不相同的树叶标本,她把姐姐叫醒,手上也有一个礼品盒,里面也有许多不同的树叶标本。小香咕告诉姐姐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把内容告诉了她,姐姐也做了一个同样的梦。还记得秋姐姐说明年,后年,大后年。,反正每一年都会给它们送礼物。而且是各不相同的秋天礼物。所以,从今以后两姐妹更加期盼秋天的到来。
小香咕和芭拉把这件事告诉了小伙伴们,大家都十分羡慕她们,也希望自己能引起秋姐姐的注意,得到秋姐姐送她们神秘又奇特的礼物,所以大家整天和芭拉黏在一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只要坚持自己的喜好,总有一天会实现梦寐以求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