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礼物
上午还阳光明媚,可一过中午,天气就阴了起来。我妈一看天气不好,拉着我就直奔作文班。
呼,还差一步,还差一步就被淋成落汤鸡了,我上楼发现有三四个同学,哦,终于有伴了。
可老师还是没有来,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可终于等来了老师。
终于开始上课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神秘礼物!
一听这个词,我的心血澎湃起来,耶,终于有礼物了。老师又让我们猜是什么礼物,说完,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令我羡慕的大字:分别是喜悦、惊喜,还说礼物这个词有表情。听得我们目瞪口呆,接着,老师又让我们猜是什么礼物,听完同学们的答案我笑喷了。
书不可能,因为书柜里啥都没有。
笔也不可能,因为老师包空空的。
所以,我推断可能是玩具。
老师夸我答对了百分之十,但其他我就猜不出来了。
老师只好把答案公布于众,原来是魔术视频,唉,怎么就猜不出来呢?真是关键时候掉链子。
伴随着一阵电闪雷鸣,英文书,快速地翻动着,而蜡烛却没灭,这看起来,像是一部恐怖片,魔术开始了。
只见出现一个外国老先生,(简称老外),他坐在一把椅子上,而桌子是棕色的。上面还放着两个银制烛台,上面放着两支蜡烛,还有一盒火柴,外面落着一根已经燃烧的火柴。
只见他用那根点燃的火柴一划,火柴着了,这不算什么,看,他把火柴点到蜡烛上。手做扇风形,奇迹发生了,火苗开始移动了,我们都谅讶地张大了嘴巴,(我也没例外)。
不一会儿,视频就看完了,老师又让我们猜其中的秘密,我们怎么猜也猜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呢?
老师见我们猜不出来,又让我们看了一遍,这次我明白了一些,可还是有一些看不懂。
老师只好再让我们看一遍,还让小组或同桌讨论,我们讨论了一会儿,终于全明白了,可老师却说:都不对!
老师说着又打开了一个视频。视频上出现了一个黑衣的,看起来像盗贼一样,手里握着一个粉色的打火机,与他的黑衣格格不入。
那个屋子是黑暗的,他还拿着一块玻璃,放在桌子前面。
当另一个人开始用火柴打火时,黑衣人用打火机打着,就这样,作为观众的我们被他们骗了!
他俩配合得天衣无缝,而且我们看的是视频,所以桌子的前、后、左、右我都看不见,他们正是利用了这个死角制作了视频,看起来魔术不是真的啊!
这个魔术真高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