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神秘礼物作文400字
今天是七月二十七,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想妈妈平时这么辛苦,我要给她买一个神秘的礼物。
当天晚上,我带着100元钱和爸爸去买礼物。突然,我看见一家店上挂着许许多多漂亮的小钱包,我想妈妈用的钱包,皮都脱了,就给她买一个钱包吧!我们来到那家店,店里的钱包各式各样,颜色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那店主问我:你买小钱包干嘛呢?今天是我妈妈生日,这就是我要给她买的礼物。店主听了,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说完,我又继续挑了起来,妈妈她平时最喜欢花的颜色,我就给她买一个花样的吧!我看见身旁有一个荷花图案的,就指着问:老板这个钱包多少钱。39元。老板说。能不能便宜一点啊!我问。这个钱包是给你妈妈买的,就给你便宜点吧!38元。我问了一下爸爸,爸爸也说好,我就用自己色零花钱买了下来。
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我买了礼物,特别高兴。说我的孩子可长大,会给妈妈买生日礼物。当时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给妈妈买的是最喜欢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