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500字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要给妈妈准备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但是准备什么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给妈妈唱首歌,就在这我又陷入了思考中,那唱什么好呢?英语歌我又不会,粤语歌我也不会,于是我左翻翻、右找找,终于我知道要唱什么了。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前,我拼命的练唱,为了在妈妈面前能发挥好,给妈妈一个难忘的妇女节。
终于到了三八妇女节当天,我放学回来就赶紧准备今晚要给妈妈过妇女节的东西,我拿出彩带,把家里布置的很漂亮,最后几分钟,妈妈就要回来了,我的心里很紧张,妈妈刚一进门,灯光就暗了下来,只有一束光对着我。当音乐响起,拿着蜡烛的我便唱了起来:烛光里的妈妈,你眼神变得不再挺拔唱着唱着,我想到妈妈怎么多年来对我的好,她不辞辛劳的照顾我,想到这里我落泪了,妈妈为了我做了很多,我为妈妈做的很少。
有一次,因为我顽皮,不小心把热水弄掉了,烫伤了我的脚,当时我疼的哇哇直哭,后来是妈妈把我送进了医院,当时我从痛中清醒过来就发现妈妈还在偷偷的抹着眼角的泪花,后来我知道在我住院的那几天,妈妈眼皮都没合着过,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这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美丽高尚的!妈妈为了我们啊!
歌声停了,灯了开了,我留下了愧疚的泪,妈妈留下了安慰的泪,我跑上去抱住妈妈,对妈妈说:我爱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送给妈妈的礼物
一天,妈妈出去有事,忙到很晚还没有回家,也没有吃晚饭。我想每天都是妈妈给我做饭,今天妈妈这么辛苦,我要给她一个惊喜,我要送给她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便和爸爸开始准备了,我拿来两根黄瓜,准备为妈妈做一道菜凉拌黄瓜。我先冲洗黄瓜,反复冲洗干净后,开始用水果刀削黄瓜皮,削来削去,总是削不干净,只好请爸爸帮忙。接着我用菜刀切掉黄瓜两端的头,又小心翼翼地把黄瓜切成一段一段的,码在盘子里,在爸爸的指导下,放入醋和盐,又放入少许酱油,把它们拌匀,就端上了桌子。爸爸说这道菜是最简单的,可我认为做起来还是有些麻烦。妈妈每天做饭,付出了多少劳动呀!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着我和爸爸准备好的晚饭,很是开心。我给妈妈夹了我做的黄瓜,妈妈尝尝了说: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凉拌黄瓜,这里面有儿子对我的爱。我说:这是我给妈妈的礼物。爸爸说:爸爸妈妈每天给你做饭、洗衣,照顾你,都是给你的礼物呀!
是的,爸爸妈妈的爱是他们送给我的礼物,我也要把爱作为礼物送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