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睿
我是阮睿,今年九岁,来自咸宁。我高高瘦瘦的,脸圆圆的,眼睛扁扁的,我的耳朵非常厉害哦,它会动。我很喜欢画画,但我的理想是成为发明家。我很活泼可爱,也特别好动,同时也非常的大胆。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见到了一个陌生人向我迎面走来,那个陌生人停下对我说:小朋友,你的爸爸病了,他叫我带你去医院,来吧,小朋友跟我走,去看一看你的爸爸现在怎么样了,走吧。这时,我非常生气,气得嘴巴咬得吱吱响,鼻子直冒烟,眉毛像两把大刀。我狠狠的瞪着他大声的说:不行。我讨厌这样的骗子,说完,我马上就走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夜晚出去买东西。走到楼下的时候,突然一个身影从我身边闪过去,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鬼,肯定是一只小猫或小狗。我走近一看,果然是一只小猫。回来时,又有身影从我身边闪过,我又想:有完没完呀,居然还想吓我,哼,这点小事难不倒我。
听了我的故事,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