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之旅作文350字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随着旅游团乘坐大巴到达了喀纳斯湖风景区。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住了:山翠绿翠绿的,连绵起伏的山上到处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远远看上去就像披上了一层绿色的毯子,天空湛蓝湛蓝的,湖水碧绿碧绿的。这风景好像一首优美的诗,又好像一幅浓艳的水彩画。它不同于南方的小桥流水、清新淡雅,却另有一种秀美。我呼吸着甜润的空气,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神仙湾、卧龙湾、珍珠湾一个个景点都有一个个美丽的传说。我在峡谷中看到一个蓝色的月牙形湖湾,那就是月亮湾了,它像一颗明珠镶嵌在喀纳斯湖。湖中有两处绿岛,俯瞰就像一对脚印,传说是嫦娥奔月时留下的,也有传说是当年成吉思汗追击敌人时留下的。
喀纳斯湖是有名的变色湖,一年之中、一季之中、一天之中都会有不同的色彩变化,而湖怪之说又给喀纳斯湖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晚上,我们参加了篝火晚会,当地人热情好客,载歌载舞,我和游客们也情不自禁地加入到这欢乐的海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时,不分民族,不分地域,大家虽然互不相识,却像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大自然真是位能工巧匠,我陶醉在大自然的杰作中。这里山美、水美、人美!美丽的喀纳斯湖永远留在了我美好的记忆中!
第一次包饺子
今天作文班要举办我包饺子喂爸妈的活动,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妈妈怀着兴奋不已的心情来到作文班。
包饺子之前,谭老师先带领我们积累了一些好词好句好段落。还让我们了解了一些关于饺子的饮食文化。接下来,我们开始包饺子啦!谭老师话音刚落,全体同学都高兴起来,高声欢呼着。老师把面和馅放到桌子上。哇!我大开眼界,原来有绿色、粉色、半白半绿、黄色的饺子皮呀!妈妈们负责擀饺子皮,我们小孩可要大显身手啦。我拿起一个饺子皮儿,在上面放了一些馅,把中间捏实,两边捏几个褶,一个饺子就完成了。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又学会了包元宝形的、糖三角形的、太阳形的饺子。另外,我还自己创造了几个特殊形状的饺子。
大家都包完了,高校长把饺子煮好。我小心翼翼地夹起饺子,第一个就送给了妈妈。妈妈称赞道:太好吃了!我连续给妈妈喂了好几个饺子,直到妈妈的肚子像青蛙一样鼓了之后我才把筷子放下。低头一看,只剩两个饺子了,我决定到旁边那桌去抢。我像一只看家狗似的趴在桌子上,等待着香喷喷的饺子。饺子,饺子来啦!同学们都拿着筷子去抢饺子。就在这时,高校长喊了一:停!我们马上愣住了。不许抢,要懂得孔融让梨!于是,我们都乖乖坐好,把饺子让给了饺子少的同学。
包饺子活动结束了,但是我收获满满,不仅学会了包饺子,而且懂得了好东西要和其他人分享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