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籽馨
大家好,我叫周籽馨。我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像马的尾巴一样左右摇摆,眉毛像一只弯弯的小船,眼睛像是黑黑的葡萄,鼻子像一座高高的小山峰。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了两排像珍珠一样洁白的牙齿,还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大家都说我瘦的像根火柴棍。我经常上身穿着棉袄,下身穿着牛仔裤,脚上蹬着胶鞋。
我性格开朗,但是上课时总是控制不住嘴巴,有点爱讲小话。有一次,我在跟同桌说话,不巧正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大步走过来,拍拍手,指着我和同桌说:我讲的累死了,你们竟然在这儿说话!听了老师说的话,我愁得眉毛像个八字,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怎么也不敢打开,脸绷得紧紧的。吓得我再也不敢讲话了。
其实我也很安静,喜欢捧着书看上一整天,记得有一次特别搞笑,那时我在书房看《一千零一夜》,奶奶把做好的饭菜放在我的旁边。可是我看的废寝忘食了,等我想起来的时候,饭已经冷的像块石头。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