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
我养了一只宠物,它真的非常普通,是一条最常见的中华田园犬,我和它可有很深的缘分。那年春天,它才刚出生不到一个月,就被主人扔在了路边,路过的我看它实在太乖巧可怜了,就把它带回了家。
它一身黄毛,个头不大,但也不像茶杯犬那么小,只是一只不起眼的小土狗。它并不聪明,但也不算笨,至少我把球扔出去,它还会叼回来。
它一直都是我住的村上跑得最快的狗,只要玩起赛狗的游戏,一声令下,它就会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每次都能跑第一名!那是我最自豪的时刻。
每当它玩够了,就会冲进家中,到处找吃的,等我把它最喜欢的肉肉放在它脚边时,它便会为我表演我最喜欢的戏饿狗见肉肉!呼哧呼哧低头猛吞,吃光了才抬头朝着我咧嘴。它那既傻又快活的样子,真让我哭笑不得。
都说下雨下雪狗喜欢,我的狗可一点也不喜欢。如果天突然下起了雨,运动冠军就会垂头丧气地回来,躺在它的小家里嗯嗯嗯直叫,别提有多可怜啦!
你说,我的狗是不是一条非常普通的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