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
我一共有三条狗。
第一条叫果果。果果特别喜欢让我摸它的头。我每次摸它的时候,它就会坐下,身体虽然坐住了,鼻子却一直在嗅来嗅去,它特别喜欢闻我的口袋,要是我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算它不能吃,也会一口叼住,抢走。
第二条叫白果,这是因为它身上的毛大部分是白色的。白果最喜欢和我一起跑步,不过它力气很大,跑起来的时候,我和姐姐一起拉也拉不动它。它最喜爱玩蔬菜,一出门就会直奔菜地,把胡萝卜从地里刨出来,一旦发现味道不对,不是它想要的东西,就把可怜的胡萝卜丢在那儿,不再理睬了。
第三条叫灰果,因为它全身灰色,只有额头上长着一个小黑点。它最大的爱好,就是躺在家里没日没夜的呼呼睡觉,也不陪我玩。
我最喜欢果果,因为它陪我的时间最长,而且我一回家它就跑过来欢迎我。它很聪明,我解不开的塑料袋,它能打开,实在打不开,它就调皮地把袋子藏起来,看我找不到,它就很开心。我常常去小店买火腿肠给它吃,那是它最喜欢的。一见到美味,它就好激动呀,叼着就跑,我大喊:你别跑,外面的包装你打不开!它听懂了,就跑回来。我避开它的口水,帮它剪开塑料包装袋,它就急切地咬了下去,吃得好香啊。看着它一副饿坏了的样子,我总担心是不是爸妈没给它吃午饭。
可是,让我最痛苦的是妈妈在我睡觉的时候把果果和白果都送给别人养了,后来听说它们都被车撞死了。没过多久,灰果也被坏人拐走了。每次想到它们,我就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