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
我有一个宠物,就让你们猜猜它是什么宠物吧:他是吃狗粮的,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你们是不是猜出来了?没错,他就是一只狗。
它是一只很文静的VIPdog(贵宾犬)。穿着雪白的卷毛皮,拥有着秀丽的腿和大大的眼睛。
我们之间快乐无处不在:我会悄悄的吓唬他,先把他引过来,再躲起来,看他来了,就一下蹦出来,他吓得往后一瘫,所以他也会报复我,也会出其不意的吓我。
虽然很快乐,但,我很怕哪一天它离我而去,听说狗狗去汪星之前会躲在某一个地方,怕主人伤心,所以我每天都看着糖糖(是我家狗狗的名字)片刻不离,哪怕写作业也要看着他,有一次他不知吃了什么东西,又吐又拉,心里很担心,可因为疫情出不去,所以一直照顾她,就怕一不小心去了汪星。看着眼前很健康的它,很开心。
其实它就像父母的孩子,十分珍贵,让我们爱护每一个小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