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
我的宠物是四只蚱蜢。你知道他们的名字吗?让我告诉你吧。有一只青绿色的蚱蜢,它的头非常尖,像螺丝一样尖,如果把它的尾巴拧起来,很像螺丝。可是螺丝这名字不好听,我就把它的名字改成四个字的,叫萨格螺丝。另一只比较大的,我就管它叫萨格拉斯。还有一只比萨格螺丝稍小的叫神速,因为它四肢发达,速度也挺快。还有一只背上隐着刀光的蚱蜢,特别固执。我喂下的东西,它都不吃,好似一个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勇士,不管风吹草动,它都站着,纹丝不动,一副铜墙铁壁,刀枪不入的样子,我就叫它刀剑。
它们都特别顽皮,当我喂菜叶时,它们就偷偷地想用走为上计逃走。可是还是比不过我神将诸葛亮。只见它们已跑到盖头旁边,我急中生智,就来个将计就计。我拿起盖头蒙了上去,可它们还是在撞盖头,我无计可施。我可不能让他们逃之夭夭,要它们知道我的厉害。于是,我就先把盖头弄松,等它们开始越狱时,我杀了个回马枪,吓它们一跳。
我真希望它们能和我对话,可是,它们不懂人语,我们不懂蚱蜢语,所以只能这样和它们玩一玩,逗一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