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味道作文500字
阳光味美。
阳光一束一束地洒满窗前,那温柔的光波跳着跳着就跳到了花枝缝里,像花蝴蝶,扑闪在其中。
我抓不到它那星星点点的味道,就想拿张网把它拾起。
我想,阳光是很难得的。
我知道不能重来,但在那阳光下,我可以重拾所遗。
阳光的味道好似妈妈的味道。小时候,妈妈带我到天台上晒被子,阳光在被子上好香,我扑在被子里,只顾着笑。爸爸说这是被子上尘螨的脂类被阳光分解的味道。我可不管,这分明就是妈妈的味道。
阳光的味道好似童年的味道。在草地上,我铺开手臂看着蓝天。蝴蝶在我旁边曼舞,鸟儿在自由飞翔。草地被阳光照着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清香。
阳光的味道好似友谊的味道。在小花园里,我在安静地看着书,完全没有感觉阳光在我后面作怪。同学在我后面嬉笑着,摆弄着影子。啊,他们在抢我的阳光啦
犹记得放学时夕阳西下的场景,我们在路边挤到一块儿,会心地笑着。我们像喝醉酒的酒鬼,身子摇摆着,在阳光下摇,摇出了我们六年的情谊。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暖暖的。阳光像天边饮尽的河水,安然地流着,冲洗了路边的小路;我在阳光的支流中间,不知右还是左才是我的去向。这时候,阳光便沿着头发洒下,发丝不觉有点儿潮湿,也没有觉出来是泪。
阳光的味道是甜美的,在妈妈晒过的被子里,在春天的草地上,我把阳光的味道浅尝。阳光的味道里面,有记忆的味道,有快乐的味道,也有不舍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