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小华是个运动健将,他样样精通,是战场上的修罗,他从来都是百战百胜。
这次运动会,小华早就做好了冲刺第一的准备,第一项是跑步比赛,他跑步前右脚站在起跑线上,左脚在后面挥着,双腿弯曲,身子向前倾科,好像跃跃欲试,预备跑,一声令下,所有运动员都像风一样飞奔过去,小华更是像离旋的箭一样飞射出去,遥连领先,很快冲到了终点,拿下了第一名。
第二项是篮球赛,五一班对阵五二班,哨声响了,五一班成功的跳到了球,很快的进球得分了,五二班发球失误,球再一次落在了对方手中,正当我们拉拉队员手心捏了一把汗,揪心得要命的时候,小华眼疾手快,从对方球员手中夺走了篮球,飞奔向篮筐,中途对手阻拦他,他一个假动作晃飞对手,飞奔过去,一个大风车投篮,精准的投中了两分,总算稳住了阵脚。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时间接近尾声,关键回合又是小华接住了球,来了个出其不意,直接在三分线扔了过去,居然又稳稳的进了,成功的室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可他从来没有骄做过。
能有你这样的同桌我感到自豪,你不愧体育健将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