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每一个人都一个同桌,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是这个同桌是我见过最好、最乐于助人的同桌。
他叫周祺政,有一张瓜子脸,身高和我差不多高,他的成绩并不好,可是在我有需要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助我的。
记得有一节品德课,我恰巧忘记带品德书,他二话不说地把品德书放到我的书桌上说:那,没带品德书会被罚抄的!我急忙说:那你怎么办,你没有书的话,你也会被罚抄的。他冷静地说:没事的,反正抄一下就好了,而且我抄的速度很快,没关系。就这样他被老师罚抄课文中最多的那一课,我心里过意不去他是因为我而被罚抄的。我帮你抄吧。我说。不用了,快抄完了。他笑着对我说。一个星期过去了,又是一节品德课,老师叫到他的名字:上节课你罚抄的为什么没有抄完?我我我他不好意思地小声说道,于是,他又站着被罚抄了两节课。
这一切,我全都看在眼里,他总是不顾一切地来帮助我,每一次在我发呆的时候,他都会来问我怎么了?每一次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他总是会来安慰我。有这样一个好同桌,我怎么能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