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时间就像白驹过隙。马上开学了,又可以看到古灵精怪的同桌了。真开心!
我的同桌叫李嘉恒,是一个糊涂虫,很多时候你让他帮忙做点事情,不一会儿,他又会屁颠屁颠地跑回来问要帮什么事。
李嘉恒还是个游戏迷,下课之后他总会找我问游戏的各种问题,比如:你玩什么游戏?你喜欢用什么英雄?你玩过王者荣耀吗?一推问题像惊涛骇浪般涌来。
李嘉恒是回族,又比我小一点,所以我最喜欢叫他回族李弟弟,这个李弟弟每天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最让我生气的是,他喜欢拿着我的文具盒扔来扔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到了在半空中的文具盒,然后就骂他一顿,再让他面壁思过,等到铃声响了才能回到座位。上课时他还有点小难过,下课了如同一支离弦的箭似的跑出去玩了。同桌的心情真像天气一样变幻莫测啊!
这就是我顽皮的同桌李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