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一夜秋风,一夜秋雨,当我背着书包上学的时候,天开始放晴了。
我特别喜欢上学,因为学校有幽默的老师,还有我搞笑透顶的同桌。他乌黑的头发像乌鸦羽毛,还有一双像葡萄一样又大又圆的眼睛。他上课的时候非常认真,但下课却露出了贪玩的一面。他是纪律委员,看上去特别冷漠,却经常和我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他还会说笑话来逗我,但我却纹丝不动,他只好放弃。我只说一个,他就被逗得哈哈大笑,我还给他猜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成语。比如:机不可失,张牙舞爪、手忙脚乱等,他连一个成语也猜不到,他很喜欢看搞笑的书,我也喜欢看很多很多的书。
我告诉他书中有名言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两名话的意思都是叫我们要多读书,我和我和同桌都很喜欢看书,老师说:喜欢阅读是一种好习惯。
以后我们要一直把这个习惯培养下去,做到真正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