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大名鼎鼎的方瑞锴,他圆圆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肚子,看起来一副憨憨的样子。
方憨憨对于外来的消息,总是深信不疑,不论别人说啥,他都信。有时候同学们明显是在开玩笑,他也是一脸认真的问真的吗?。杀你数学考试前,张老师带着我们复习,方憨憨课件和我对笔记,指着书上大大的必考问道:这是什么意思?我刚要回答,后面的唐铭泽插话道:必考必考,就是必定不考的意思,哈哈哈!周围同学都笑了起来,谁想到,方憨憨信以为真,结果老师苦口婆心,在课堂上反复强调的必考题,他一道也没看,考试时抓耳挠腮,就是不会做,成绩也就可想而知了
方憨憨帮助同学从来不求回报。兄弟,我今天有课,值日就靠你了!
OK!保证完成任务!
方瑞锴,我今天要去执勤,你能帮我收作业吗?
好嘞,包在我身上!我听到这样的对话真不少,这五年来,方憨憨不知道帮助同学们做了多少事,却从来不求回报,他总是说:同学们互相帮助是应该的,还什么还!每次老师要打印什么东西带到学校,他总会多打印几份带来,谁没有,只要喊一声,方瑞锴都会给他,哪怕这个同学都没怎么和他说过话。
这就是我的憨憨同桌。他憨憨的外表下,有一颗金子般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