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来到天池瀑布,我完全被它的美姿所吸引了。瞧,瀑布有着像李白诗中所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景象。如果你稍微抬头瞧,那蒙蒙的水点,就溅到你的眼睛里。走近一些,你的衣裤便被打得半湿,让你觉得浑身上下舒服极了!瀑布下有一流清泉,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那水底石头清晰可见,有的形若孙悟空,有的貌似大螃蟹,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5 、黄山的景真奇!有的像仙人背篓,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黄山的峰真险!上天都的路几乎全是直上直下,与地面成90度角,鲫鱼背是在两个山顶间架起的一座天桥,它高达1800多米,两面悬空,底下是万丈深渊,低头一望,不禁叫人心惊胆战。
6 、踏着盘旋起伏的石阶,我们来到一个天窗下。天窗开在洞顶,阳光射进洞内,豁然开朗。只见一股清泉从天窗口直泻而下,形成一条长长的瀑布,也似一条长长的银带,太美了。清泉下布满了很多形状像猴子的怪石,取名叫群猴下山。群猴下山处的蓝天白云,好像深不可测,不知哪里是天,哪里是地。
7 、山和水并行着,让灵魂在岁月的风沙中磨练、轮回、遭遇。你为何要一直流动呢山问,难道万顷良田不值得你孕育难道万千挫折不值得你面对难道万种痛苦不值得你化解‘水没有回答,只是依然把痛苦放大,卷起千层浪,淹没村庄,狰狞得张扬。
8 、太阳刚露脸的时候,我沿着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雾气,那么润润的湿湿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鼻子。
9 、云团缓缓地移动着,被吞没了多时的满月一下子跳了出来,像一个刚出炼炉的金盘,辉煌灿烂,金光耀眼,把整个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荷叶上的青蛙,草丛里的蚂蚱和树枝上的小鸟,都被这突然降临的光明惊醒,欢呼、跳跃,高声鸣唱起来。
1 0、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同学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1 1 、我们家乡的旅游景区特别好。那里有一座寺院叫修真观。白天,常常有许多人站在台前观看台上的演出。晚上,许多人聚集在修真观前面的广场上唱歌跳舞,真是非常有趣!修真观的南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就是东市河。它轻盈流畅,真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夏天的晚上,月牙儿倒映在透明的小河里,显得是那样的幽静动人。有一些小朋友来到这里,边跑边**服。然后,他们一下子跳到河里跟月亮玩起了游戏。这是多么好的景色呀!
1 2、大理的洱海形如人耳,风平浪静时,像一颗深绿色的宝石镶嵌在云南大地上,微风吹过,海面上金光闪闪,泛起一道道美丽的浪花,妩媚动人,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
1 3 、经过一段弯弯曲曲的石路,我们便到了著名的高山大湖。据说是由太乙山的崩塌造成的。天湖的确是天湖,只见湖水又清又绿,湖中船来船往。小船过处,荡起层层涟漪,蓝天、白云、山峰也在水里飘荡不定,使人不由得想起一种似乎神秘的境界。我和妈妈划着小船,船儿在水上轻轻地摇动着,像坐在摇篮里似的,可舒服啦。湖旁山石千姿百态,远处,座座青山披着一层薄薄的纱雾,朦朦胧胧,美丽神奇。
1 4、山。好似让众人拥戴的伟人,仁厚是他的本色,静立,献出了唐古拉山的皑皑白雪,献出了黄山的温泉、云海、迎客松;山,相信沉默是金,他无语、无怨、无悔、无去、无从。然而冥冥之中,却永不停息地为世人演绎着动人的神话,最美的风景。
1 5 、我们首先去了象鼻山,那里景色秀丽神奇,好像有头大象在吸水。然后再去了芦笛岩,那里面非常漂亮,个个观景区都能看到奇形怪状的岩石。接着我们去了遇龙河,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我把脚伸进水里,真凉爽啊!青山绿水映入我的眼中,景色怡人啊!
16 、来到大禹陵正门前,首先看见一棵棵排得整整齐齐的小树像一个个绿色的卫兵正在站岗呢。路边还有石羊、石马等石雕动物。石羊有的站着,有的蹲着,还有的眼睛看着远方,好像在欢迎我们呢!最有趣的是石马,它有一双翅膀,正要飞向天空似的,显得十分可爱。
1 7 、皎洁的月光装饰了春天的夜空,也装饰了大地。夜空像无边无际的透明的大海,安静、广阔、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闪闪烁烁的,跳动着细小的光点。田野、村庄、树木,在幽静的睡眠里,披着银色的薄纱。山,隐隐约约,像云,又像海上的岛屿,仿佛为了召唤夜航的船只,不时地闪亮起一点两点嫣红的火光。
19 、翻腾着的紫红的朝霞,半掩在白杨树的大路后面,向着苏醒的大地投射出万紫千红的光芒。逐渐,拨开耀眼的云彩,太阳象火球一般出现了,把火一样的红光倾泻到树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个大地上。
2 0、在游览胜地中,苏州可算是首屈一指的。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山洞其多,怪石嶙峋的狮子林,以优雅舒适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而著称的拙政园,耸立在云雾中的灵岩山,清烟缭绕的寒山寺......吸引着无数的游客。我的故乡犹如一幅着色的图画,使人飘飘然,如在画中游。我爱我的故乡。
2 1、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港尾!我们来到了海边,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极了!这时,海浪一阵阵拍着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着沙滩上的脚印。海水渐渐地退潮了,平时藏在海里的石头正大片大片地呈现在眼前。被海水长期浸泡的石头,已经形成一层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块块碧绿的绒毯。
2 2 、雾后,眼前的景物更加美丽,看得更远,更清楚。树木错落有致,参差披拂。树尖上有几只鸟儿在筑巢;有一些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歌唱;小朋友们在树干上乱刻乱画;树下冬青倚着大树熟睡了。公园周围有十几棵柏树,笔直,挺拔,好一个雄赳赳,气昂昂的硬汉,就像战士守卫边疆一样。啊!能在清明日去清音玩太好了!
2 3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风景宜人。走进九峰公园,闻到了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味,看到了桂花串串盛开的美景,听到了啧啧的赞叹声。人们有的抬起头,有的伸长脖子,有的踮起脚,有的伸长手臂,有的拿起照相机拍摄下来,细细品赏。
24 、我看见过马尾似的卷云,山峰似的积云,更常看见飘在天空中的浮云,却从没有看见过这像滔滔流水似的人间银河黄山云海。黄山的云可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纱缎,又犹如刚下的白雪,那么洁静,那么润泽,别有一番神采。黄山的云可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飘动,看上去会使你陶醉。黄山的云真长啊!长得无法用眼睛望到边际,只让你感觉到它是那样浩瀚,像一张大幕罩住了天地。
2 5 、东湖岩壁千姿百态,无奇不有。真可谓怪石嶙峋,形态万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绿色染过似的,到处苍翠欲滴。还有气势壮观的陡峭石壁,像是那样的高,那样的陡,抬头仰望,真使人感慨万千。
2 6、夜,太静了,而且月光又像朦胧的银纱织出的雾一样,在树叶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脸上,闪现出一种庄严而圣洁的光。海似乎也睡着了,我听到轻柔的浪花拍在沙滩上的微语。
2 7、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底细胞与纤维,由颤抖而炸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