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梦想的翅膀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时而高尚,时而卑微,我们都是靠着它来到了此刻,它承载着我们一切。
有梦想和追求,有失败和成功,有期望和绝望,也有努力,而梦想立足于现实而又高于现实,它需要支柱,一双“隐形的翅膀”承载着什么是看你需要什么,在努力什么,而我,在努力着我的梦想,我的翅膀就是梦想。
我的翅膀是从什么都没有的光膀子一路飞来的,在它长满羽毛的时候,它的皮肉受了多少磨练,可它还是在飞,飞得越高越好,因为那样它才能够证明自我,它的梦想才能够实现,可是这路上的磕磕碰碰,它都有承受,它要承受着羽毛的再一次脱落,再一次长起,皮肉与内心的伤痕是成功的见证,仅有它自我才会懂得,它仅有不断的坚强,不断地告诉自我:“你不能回头,不能停止,你一旦停止就会掉落下去,许多人在你身上承载着期望,一旦你停止,后悔仅有你自我。
是啊!这一双承载着梦想的翅膀应当很累吧!可是路是自我要走的,就算明白结果会不好,哪怕你在半空中没有力气,你都仅有坚强,我很庆幸,我拥有这双承载着梦想的”隐形翅膀“,既然上天对我那么好,给了我这么一双翅膀,握有何必浪费呢?
为了自我,何不努力的飞一回呢?
俗话说:”站的更高,看得更远。”有时候发现梦想离我们很近,但又遥不可及,就像太阳,离我们仅有一天一地的距离,可是我们摸不到,唯一不一样的是,梦想有完成的那一天,而太阳却永远也摸不到。
所以又说它现实却又高于现实,它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它有它的现实土壤。
梦想需要想象力,需要创造性。不敢想,只能屈从于现实;不会想,也无力改变现实。敢想,是勇气;会想,是本事,所以我敢想我已婚后是一个演员,一名音乐家,会想我的以后,我的人生,梦想即需要“敢想”,也需要“会想”,更需要“实践”。
一个人的未来和今日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尽管羽毛的脱落,尽管皮肉的痛苦,当你到达你梦想的那一刻,他们都是值得的。
记住!上天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方向是由自我来掌控的。
乘着梦想的翅膀
铺开空白的画卷,握着多彩的画笔,在画卷中为自己画出一对翅膀,一双梦想的翅膀,让它承载着我的期望,去挥洒所有的汗水,去实践所有的理想。
梦想的翅膀带我们去远航,去享受收获成果的喜悦。
梦想的翅膀——目标。
你暂时可以没有梦想,但是你必须有你目前的目标,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自己当前的事,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行。你可以不知道考哪所学校,但是你不能没有分数的这个目标,高一的你不必为大学志愿担忧,你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分数努力,我相信,只要你每次进步一点点,到了高三,就不会因为怕分数达不到而放弃自己的心爱的大学,而是会有清晰的大学在等着自己,待自己的一切水平达到一个程度以后,梦想也会自然而然的产生,也不会至于手足无措,用最好的自己去迎接最棒的梦想。所以说,目标,是梦想的翅膀。
梦想的翅膀——坚持。
塞内加曾经说过——只有持续的努力,不懈的努力,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双翅膀。坚持是难得的可贵品质,也是我们做事最难有而最需要的元素。在我们冲刺中考的时候,你是否曾在课堂累得打呼噜,我们谁都不容易,为什么有些学霸被叫做学霸?因为他们在不断坚持着,他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在你还在贪睡的时候,可有些人却把自己揪得左一块淤青右一块淤青的,他们始终在坚持。当你累得爬在自己的课桌上,手中握的笔不经意掉在了地上,铅笔摔在地上的声音就应该提醒你了,提醒你再坚持一会儿,提醒你睡这么一会儿就够了……此时此刻的你,应该被这一声音给惊醒,你应该马上捡起地上的笔,迅速回到自己的座位,激情四射的在书写自己的人生,这就是坚持吧,哪怕再累,哪怕夜晚的钟声敲响了几次,哪怕再想放弃,为了自己得梦想,就应该坚持,就应该时刻清醒着。坚持,就是梦想的翅膀。
梦想的翅膀——勇气。
愿你从不缺重新开始的勇气。开始需要勇气,卷土重来也需要勇气。也许你还在踌躇要不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也许你还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不敢开始。可是,梦想本来就需要人们主动去实践主动去完成的,它不会自己奔向你自己结好果实送到你眼前的。在我们怀疑自己的能力时,不如先为自己打气,如果我们连开始的勇气都没有,谈何继续,谈何完成自己的梦想。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无限坎坷磨难,这些坎坷磨难就是锻炼我们自己的,也许你会跌倒,但你不能一阕不振,前方的路还长还远,我们应该有足够的勇气重新开始,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继续前行。所以说,勇气是梦想的翅膀。
在完成梦想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这一双翅膀,需要它帮助我们翱翔。目标,坚持,勇气,这些都是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