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者有自己最喜欢做事。登山,是我最想完成的心愿。
天慢慢昏暗了,路上的灯光逐渐变亮。提起那座高大的白龙山,据村里有人说:这个山上有一条龙,以前居住在这个山头上守护着所有人。于是,我就想登这座山。
凌晨三点,我准备了所有的登山工具,在一张地图上找到了可以登山的小角落。但那里的石头光滑,大块大块的石头凝集成了一座山,在这里登山可能造成死亡和骨折等现象,这场面真让我心惊胆战,但为了完成我自己的梦想,我就想试一试。
凌晨三点半,我站在了这个白龙山的一个角落,从背包里拿出防滑手套和攀登工具,我深呼一口气,开始进行攀登,我将抓手和绳子绑在一起扔向山顶。虽然绳子不长,但已经足足是这座山的半山腰了。只听叮的一声,铁爪挂住了大石头,我尝试着拉一拉非常紧。我起步不久,鞋子在那墙上直打滑,我的汗水一会儿都凝结在了脸上,有的在我眼珠里打转,有的已经流进我干燥的嘴,一步步向着顶端冲锋。
鞋子湿了,衣服像胶一样粘在了我的身上,微风慢慢地吹着。一不小心,我的鞋子被那白色的光滑石头抹掉,其实从半山腰掉落一根绳子在保护着我的生命,我咬着牙继续攀爬在那凌晨五点的时候,我望向上面,就只有几步了。可我的力气也没有了,一只腿站在山旁,那闭上在那里我歇息了一会儿有力气了,我还爬就在那,五点四十八分我登上了这座山。
我坐在山顶,眺望着远方,仿佛离心中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这个时候我感到浑身带劲,真带劲啊。登山不仅是锻炼自己身体,而且还表达着自己的勇敢无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