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小朋友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天公作美,阳光明媚。一大早,我穿戴整齐,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校园里早已是彩旗飘扬,到处欢声笑语,同学们在忙碌地摆放着桌椅,欢乐的像小鸟一样。
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庆祝仪式正式开始了。首先宣读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被评为了优秀中队干部,心里十分激动,这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年来对我的栽培和支持。之后,在校的所有学生接受主席台领导的隆重检阅,大家精神焕发,步伐一致,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我班“小主持人”衣着整齐,声音洪亮,顺利的指挥了这次检阅。
检阅后,五年级的方队为这次运动大会表演了武术操,三、四年级开展了阳光跳绳表演,一、二年级开展了三字经操,各有长处,但也都有不足之处。荣幸的是台上的领导和老师们还有很多家长们都在为我们鼓掌加油,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接下来就是运动大会了。我参加的是50米跑项目,我信心满怀,枪声一响,我奋力拼搏。虽然没得名次,但是我的同学却对我说:“不要紧,友谊最重要,其次才是比赛,输了不要紧,再接再励。”我的心一下就平静了许多,好受多了。运动会持续了一天,这期间,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放学后,妈妈还请爷爷、奶奶一家人吃了火锅。看着两个“老小孩”和我开心地吃饭,妈妈说好像她的病轻了许多。
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