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是我们小朋友最快乐的日子,学校布置的很美,教室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今天,我和好朋友小泽一起游园。今天的游戏可丰富了,有套圈,夹玻璃球,飞镖……同学们都排起了好长的队伍。
玩的就是钓鱼游戏了,我们用的道具十分有趣,鱼儿和鱼杆都是木头做成的。这些小鱼各式各样,有肥嘟嘟的章鱼,有五光十色的金鱼,有可爱的比目鱼……鱼的上头都有一个用铁丝做成的小圈,就用鱼钩钩住,收鱼线就可以了。当轮到我时,我有点紧张,手有些发抖,拿着“鱼杆”甩来甩去,心里七上八下,“鱼”就是不听我使唤,一会儿溜到东,一会儿溜到西。这时程泽民告诉我,做任何事不要紧张,要沉着,这时我做了一下深呼吸,心才慢慢的平静下来,我睁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一条“大鲤鱼”,不一会儿,“鱼儿”终于上钩了,我开心极了!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品尝了各班级的美食,还收到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丰厚的礼物!
今年的六一,过得好开心,好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