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二年级小学生春节作文
春节是和家团圆的日子,也是我最盼望的节日。说起过年最有趣的事还是放炮了。
今年的春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姥姥家过,年三十我和姐姐急急忙忙吃过年夜饭,就和姐姐去院子里放炮,一开始我们都不敢点火,只是在那看爸爸放烟花,但是我特别想自己放烟花。于是我便鼓起勇气,因为是第一次我特别紧张,我选了一个小烟花炮,我先把炮放在地上,然后小心的用打火机把它点燃,快速跑开,只听“扑哧”一声,火焰就旋转起来,瞬间天空中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烟花就落了下来,美丽极了。第一次放炮成功了,我们手舞足蹈的欢呼,他们都夸我好厉害。
每年过年我最喜欢的还是放炮,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