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春节作文
今年的春节,我们是去外公家过的。
我外公家住在火车站旁边,我三步并作两步往外公家跑去。一进门,外公就迎进来了。"外公,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外公笑得合不拢嘴,连忙给了我一个红包,我打开一看,嗨,又有二百元!呵呵,我今年可是收入可观呀!
在外公家吃了中饭,我们又来到了大姨家,哥哥早就等在楼下了,正在放鞭炮呢!看见哥哥是我最开心的事了,因为他总是能想出很多好玩的鬼点子。他迫不及待地拉着我一起他家玩起赛车游戏,好刺激啊!
这一天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快天黑的时候。大姨的厨艺在我们家族中可是的了,晚上肯定要留下来品尝她为我们准备的丰盛晚餐啦!面对着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我们一大家子围坐在桌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真的感到了"生活比蜜甜"的滋味呢!
过年真好,我不禁开始盼望明年的新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