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二年级小学生春节作文四
这个春节我过得非常愉快,我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拿到了压岁钱,尝到了美味的饭菜,玩到了千姿百态的烟花鞭炮,看到了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五彩缤纷的烟花了!
自从逛完花市,买了烟花之后,我就一直盼望着大年三十的到来,因为那天就可以玩到好玩有趣的烟花了。
终于,这天来到了,我心里高兴极了,像吃了兴奋一样!吃完年夜饭,我兴高采烈地和爸爸拿着烟花和炮来到三楼平台放,“霹雳啪啦,霹雳啪啦”,三楼已经有很多人在打鞭炮庆祝新年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一个像的炮让爸爸点,自己却像个逃命的小兔子一样跑得远远地了!这个炮开始旋转了,旋转的同时还喷出金黄色的火焰,火焰喷完了,就跳起来霹雳啪啦地打起鞭炮来。哇,原来这个炮这么丰富多彩呀!我又拿出一个像魔方盒的火箭炮,爸爸点燃了导火线,盒子里25个小炮带着响声陆续飞上天,在天空中绽开迷人的花朵,我也兴奋地跳起来,真想和它们比比高低呀!
真是太奇妙了呀!我发自内心地感叹到。突然,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对面的小区在放大型烟花呢!那绽开的烟花像一朵朵绚丽的鲜花,那些美丽的鲜花的颜色可真多呀,有红的、绿的、白的、黄的……看着看着,我仿佛走进了美丽的花的海洋,到处都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
这个春节真有意思!我过得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