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二年级小学生春节作文八
春节是中华人民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团圆节,我们会放烟花、放鞭炮、看春晚、吃年夜饭……
大年三十这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人很早就起来了。爸爸在贴春联,我在旁边帮忙递东西。之后我们一起打扫卫生,妈妈忙着准备团圆饭。忙完后,我们就坐着看电视,等待夜晚的到来。
终于,夜晚降临。我和爸爸一起拿着烟花来到空旷的地方,把引线点燃后,我们赶紧跑到安全地方,烟花放出了火花,整个天空被火花遮住了,漂亮极了。等放完后我们就去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了,一家人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节目,好幸福。
过年真的好开心,要是天天都像过年一样就好了。